他现在就挺独立的,独立到让人看不懂。。。每年都有几个这样的票,看不懂就当看不到就完事了
0
你看他的题材,农业方向,肯定是走独立,或者要往战争去靠的话也有点勉强
今天爆量能封住你就不用当天连续一字的了,明天该怎么做怎么做
西电从突破开始连涨4天,昨天开始略微出现分歧,但分歧力度完全不够呀,今天算是真正走出分歧了。板块上,昨天我不是说分歧力度不够么,今天分歧加剧也行回流也行,开盘走的是延续分歧后尝试回流动作,西电不配合,因此弱回流,这就是昨天我说板块节奏不好判断的原因。
分歧有两种走法,一种是通过足够大的分歧力度,短期内完成分歧后重新回流,现在看明显不是这种。那就是另一种了,以时间换空间,这两天如果都是这种比较小的分歧,大概要分歧个两三天才能有一次大规模回流的预期。
总之,周期初期,不管是对板块还是个股,都多点耐心
0
除非走独立,要不没法抛开题材吧
0
顺钠不能当龙头,只能当成补涨高标,建工有成龙的可能
0
我半路T了9毛 小仓位T 怕卖飞
0
抛开题材不谈,亚盛今天算不算弱转强板?从开盘的价位和封板的时间都比前个交易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