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了解了,师
0
@主升王道 下午真正分歧的味道,怎么看出来的,道师?
今天下午开始算是真正有点分歧的味道了,如果分歧力度继续加大,尾盘别急着抢回流,那么明天确实有比较高的回流预期
1
这市场真的是涨多了砸,跌多了拉。主打一个出其不意。早上强未必真的强,早上弱未必真的弱。明天靠算命一样。主打一个你能不能拿的住
。。。我说的3步法是判断趋势走出来啊。。汉缆都这样了还不叫趋势走出来?他趋势都走出来快一个月了
0
道师,电力的指数今天是5连阳了,但是板块的前排已经调整两天,如果看回流的话明天是不是最后一天机会?
0
主线加新高,是不是应该还多格局
0
算电突然好多闸板跳水
华胜对应前面的突破去年8月份高点已经算是走出趋势了,但这里涨了一波之后,马上要迎来2015年高点的终极考验,这里再能突破就是历史新高,突破不了就可能到此为止了,所以这里慢慢沿着均线上去也是怕走得太快直接到历史前高附近被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