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股票也有一年时间,起初什么都不懂的时候还能靠运气小赚一点,自从学了点技术分析、基本面之类的就成了小赚大亏,总是忍不住每天操作。后来又接触了短线,就变成了每天稳定大亏,到现在已经腰斩。今日普涨行情下都亏损-2%,心情从未如此沮丧。
由于资金小,一直坚信超短才是出路,但一直不能入门。目前主要做热点股的反弹和断板反包:即热门股票和断板股票次日高开后介入,然而每次都选不到正确的。
昨日介入
农发种业 、
拓维信息 、
深科技 、
宗申动力 四只股票,今早分别在-7%、-3%、+3%、-2%点位置割出,四只票整体收益勉强够手续费。
卖出后今日介入
$岩山科技(sz002195)$、
$融发核电(sz002366)$、
$国网信通(sh600131)$、
$新筑股份(sz002480)$四只股票,分别在+7.5%、+5.8%、+3%、2.7%位置介入,其中
国网信通 和
新筑股份 完全是模式外买入的,现在想想买的莫名其妙。
近期买到的股票次日基本大低开,但愿岩山和融发明日有好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