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唯一的遗憾就是做了一次长线亏了5k1
我记一辈子了。
还款2k多。这个越还差5k的还款。之前做t把余额取出来了。然后还了。
所以单月8k 前三个月,还了3k了。还差5k左右没还了。
还是抓紧干啊。其实卖出的那一刻就后悔了。因为后面竞价转强了。为什么卖?一是要卸负,专心做别的。二是我本人虽然受益,但是不太喜欢这种票。昨天2w如果失败了,我就是亏4k。直接爆了。。。。所以我还是不太喜欢这种票的。结果今天运气爆棚,吃了准一字,真的是运气钱。我还能说什么?跟钱过不去,赚运气钱我不想要。这不就是跟钱过不去吗?
也违背了自己的手法,就是竞价不买卖。主要是没底气啊。
没底气,所以,我害怕天地板,我害怕竞价砸跌停,害怕已经得到的转瞬即逝。说白了还是压力大。毕竟目前全是贷款在做了。
稍有不慎,那还能咋办呢?
没办法的。
为什么动杠杆是因为心态真的崩了。想有钱,所以动了不该动的。结局也是残酷的。亏麻了。
没办法。只能说是再赚回来了。
1w操盘和6w多操盘真不一样。
这种感觉就是不一样的。不怕输的。不怕s的。根本就不带怕的。只能说是暂时的不怕。毕竟如果昨天天地板,极端行情出现了。那么可能我就真的输了。真的没招了。真的输了。
所以说我运气还不错,还活着。
还能生存下来,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上还能生存下来。。。
但是长线带给我的教训,我会牢记的。
一是重仓逆势不止损。二是杠杆,三是赌票。实际上,养家老师的话是很有用的。超跌反弹,你怎么能保证自己手上的票,是反弹的核心?
没办法保证的。事实结果也是如此,根本就是亏麻了。那天晚上看到了这句话,次日果断扛不住大额亏损割肉。。。。。
我该的。咋说呢?希望这波能赚到钱吧。仓位慢慢打,我怕一波爆了。
所以1w就行。毕竟我现在本金去掉利息也没有1w块了。
亏损算我的。盈利算债务。
希望我能大幅盈利后还清债务。
还清后,这波我就有本金做了。
一定要给力啊!!!
0
这波无论买多少。我都要猛干。赚钱。洗刷亏损的耻辱。5k大洋。这辈子没这么亏过。
我就算买两万,吃20个点的面,也才4k。。。。
0
上台演讲的时候闹肚子,要拉s。所以这叫做卸负。因为太看好了。所以,我要卸掉所有负担。专心致志搞龙头。
0
今天切换没法切啊,我又不打首板,只想搞接力。今天虽然卖飞了。但是感觉也是有很多东西要学的。当市场走下行趋势的时候,情绪资金会继续顶到极限。这种疯狂我是无法理解的。虽然运气好吃了大肉。但是还是浮亏3k左右吧。。。。。
主要是今天切感觉思路有问题,核心不放量开板是买不到的。。。。。。后面继续买就是另一种博弈了。
今天的操做太sb了。。。
0
服了服了服了。没办法啊。自己菜。没办法的。
然后就是其实也是恐惧了。因为预期就是今天出,结果还是恐惧了。
主要是没跟随市场吧。市场好应该格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