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自己跟钱过不去

26-03-05 09:51 319次浏览
勇敢宝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就卖。。。。
服了。。。。无所谓了。缓解了一点了。目前亏3k左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宝总

26-03-05 12:36

0
豫能控股是短线资金的天堂了。这个票给我很大的灵感。五板那么烂的情况下,次日能快速转强上板,结果次次日还是转强上板。第三天分歧结果还是红的。 第四天居然还能上板!
这说明什么?赚钱的票,是非常猛的。
只要你敢买,你就能赚钱。
短线我觉得就是一个核心,胆大心黑,敢买敢操做。
碰到这种票,买就完事了!
亏钱了咋办?
短线能够实现超额收益的核心就是盈利覆盖住亏损,只有这样,才能大幅获利。亏十个点,但是赚30个点,一平衡,就是20个点的利润。这才是短线的获利根本。
大肉覆盖住亏损。

超短线是很残酷的,成王败寇。失败者没有反驳的余地。所以。很残酷的。

核心的核心是什么?上板,是第一步,核心就是上板,上板不能保证头寸的安全性。后面会被砸掉。我觉得核心还是获利盘出清后上板。
想起来了某位大佬说的话,打仗,要先赢而后打,忘记那位大佬说的。北京知春路?大力男?好像是大力男吧。
忘记了。
先求胜而后打。必胜,然后再去打。这点我觉得是超短的关键,核心。。。。。
勇敢宝总

26-03-05 12:30

0
短线来钱太快了。长线巨亏5k1.。。虽然还没回本吧。但是感觉能回本的。
后面债务一还。就轻松了。我也有本金了。
问题的问题就是,别爆了。
哈哈哈。
爆了就没了。爆了就惨了啊。

本想大干一场,结果被大干一场了。哎。长线,逆势重仓不止损。猜股。猜测股票这个毛病真的要改掉了。事实上我觉得猜这个动作是最蠢的。现在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去猜测。
你看好某个方向,然后买入后,等着拉升?市场怎么会那么蠢正好就拉你的票呢?结果逆势重仓。直接亏麻了。割在了最低点,这就是宿命。
宿命就是长线碰一次输一次。

还是坚定超短线吧。超短线好玩。
勇敢宝总

26-03-05 12:21

0
我啥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昨天天地板我就爆了。
只能说给机会了。本质上昨天不该出手的但是全是运气,成了也行,不成也很合理。
今天为啥卖?锁定利润。毕竟说白了大家都在抢,反其道而行之。直接不用纠结了。。。。
某种角度上,我觉得并不算错。只是很可惜小资金的优势就是跑的快罢了。
今天继续顶。未来选择超短操盘了。
明天继续选,要么加仓,要么换票。鬼知道呢。我还是很相信自己的。
如果明天直接开一字不用纠结了。弱转强直接加仓。
明天分歧的情况下顶着别人的分歧开一字卡掉其他的票。我就能锁定30个点的大肉了。
后面继续加1w。单票2w差不多了。
不行就换票咯。短线就是适用吧。越不敢买,越要买。看好就上。不看好就撤。
超短线其实还是很刺激的。

当然或许汉缆这个票能引导出3个板的空间,今天明天后天。错过了就错过了吧。哎。

主观不想继续做电了。切换了科技线。

明天的分歧不会小。

择票上也会更加谨慎。如果直接开一字就好了。直接不用选了。卡掉其他的票。。。。

但是其实很多时候,运气不会这么好,所以要有勇气去打其他的票。这就是超短线的真谛,不怕输,才能一直赢。他们大佬凭什么能一直赚钱?凭什么?因为不怕,所以才会赚钱。
凭什么我们就要空仓?就要害怕?

1w多最极端的行情,就是亏20个点,2k块罢了。
不算什么的。

明天继续按照预期继续打了。

这次,我要做好,我不光要做好,我还要赢。。。。。
勇敢宝总

26-03-05 11:59

0
短线能操做。唯一的缺点是亏损。
还是选短线吧。毕竟如果输了那也是该的。
还是选短吧。抓紧还清债务,债务这个东西,就是你越还越少。所以要抓紧赚钱啊。
每个月8k的压力是很大的。5k还好。
还清后这辈子都不会再碰杠杆了。
主要是利息11个点5w1  我很少能借这种。
其他的都是20个点左右的。
抖5k  某呗5k  某网商 5w1
坚持一年,我就有本金了。加油吧 。。。。
勇敢宝总

26-03-05 11:38

0
如果昨天天地板我就差不多爆掉了。真的是给机会了。
因为昨天差点爆掉。所以今天获利出局。没有格局。那种感觉真的,进一步,还活着。退一步,就是地狱了。

账户生死一线啊。

即便是爆掉了毫无怨言。因为本身就没什么理由。炸板亏损是非常合理的。所以这笔钱真的是纯运气。我知道本质是运气。只是亏了5k1后心态妈妈回来后赌徒扳本的心态。没话说。。。。

感谢运气。运气让我亏了5k1
5k1能让我念叨一年。对我的影响太大了。变祥林嫂了。。。
我从来没有亏过这么多的数字。。。。5k1。。。。
勇敢宝总

26-03-05 11:30

0
这个月的债务还有5200
前三个月每个月8k多的债务。还是很多的。后8个月每个月不到5k的债务。
单票打满这个操作不会出现。一个天地1w2直接没了。甚至半仓3w多都不行。
目前的仓控是1w。单票打1w。因为利润会还债务。所以账户资金不会起伏。
前三个月压力还是很大的。毕竟赚8k,又没办法打满。感觉还是很难。
基本要拉满了。希望市场给机会。
勇敢宝总

26-03-05 11:22

0
很多东西都太tm纠结了。亏了5k1  过早的卖票。
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没钱。
没办法。就这样吧。单票我觉得打2w就是巅峰了。亏20个点4k没了。虽然比不上5k1  但是我也感觉极限了。所以单票2w真差不多了。除非有高额利润。能多打点。。。。

时刻记住自己的债务。虽然我很纠结。但是债务已经成为了当下对我来说最致命的缺陷了。

还清后这辈子都不会再碰杠杆了。这个话我还是有底气说的。

我选择了超短线。超短线本身就是有利润就跑。这是逻辑决定的。说白了套利资金就是这样的。只是身处的角度不同。
兜兜转转还是选择了套利资金的路子。
没办法。套利能每天都操作。不会寂寞。

没话说这个月还有很多的债务。等着还吧。
勇敢宝总

26-03-05 11:09

0
市场都在抢的票我卖出了。说明还是太菜了。
其实当时感觉到了这是回本的机会。但是真的是和自己的预期是不一致的。没办法啊。哎。主要是怕输。如果不怕输,肯定能格局。亏损也不怕。肯定会格局啊。
说白了就是没钱。输不起。如果输的起,谁会害怕次日隔日竞价地板呢?
太多票隔日直接摁了。主要是输不起。
亏多了,就亏怕了。也磨平了。生存下去比什么都重要。好好活着。熬过这段黑暗的日子。我一定可以的。

熬过去就好了。我就有本金了。我再也不会怕亏钱了。今年本来预期就是2w本金。希望能大幅超越这个数字。
勇敢宝总

26-03-05 11:00

0
今年最大的愿望是还清所有债务。未来坚决不会碰任何杠杆。
给我本金。哪怕是3w块也够了。4w就是超预期了。亏损算我的。害怕自己赚不到月10+毕竟分仓。所以肯定要动本金。而不是利润。
本金一部分还亏损。一部分还月底的账单。

让我生存下去并且赚钱吧。有本金后最大的愿望是去一次海边。取1k去看看大海。什么也不做,就在海边,看两天。放空自己,看看大海。
又在做梦了。
千万别爆了啊。谨慎。小心。
勇敢宝总

26-03-05 10:50

0
别让我生存下去。我很确定如果我能活下去,我就会有本金了。
操盘思维完全不一样,6w多真的很爽。虽然基本全是杠杆。
贷款。
但是我不输的。钱多,会有一种错觉,虽然也不是很多,但是会有一种错觉,我输的起,我亏的起,所以买票上,会很坚决。

完全不一样,3k操盘,钱太少了。所以不怕输,那次做了月30后加1k直接亏麻了。4k我就扛不住了。
1w多操盘,因为全是本金,基本买不了多少。所以压力很大。怕亏。
6w多全是杠杆直接放飞自我了。

当然最核心的是仓控。一旦爆掉,满盘皆输。。。。。。
所以必须要更狠才能生存下去。
对自己更狠,扼杀掉所有的nt想法。扼杀掉所有的sb想法。
亏掉了5k1.是绝对的绝对的耻辱+提醒。你想生存下去,这么严重的错误坚决不能再犯了。
未来还是很残酷的。

亏的算我的。赚钱,全部是都算债务。
慢慢打慢慢加慢慢升仓。我怕爆。
别让我有机会活下去。
不然我就有本金做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