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回暖,超精细复盘3.5

26-03-05 14:49 81655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回暖,如何,准不准?!

因为明天是变盘日,所以说了先手会博弈回暖日!天天都把节奏说得明明白白哦,常来看的粉丝都清楚!之前教过大家的量化平铺法,今天不是出现在面板身上了?大家忘了吗?今天回暖日如何?!4500只以上涨,所以我昨天才特地说了一句话提醒大家,调整周期啊,大盘跌多了你反而开心,涨2天你反而要小心,这么说你懂了吗?逆向思维,应该是空仓盼望大盘跌,躲过,然后回暖日节点出手。或者你曹作可以的理解市场的,大盘连续杀冰点那天拿先手超预期可以,类似昨天的顺纳。说了4126是压力位!今天到4125.62,大盘差0.48!就是过不去,盘前策略可是明确说大盘4126是一个大的反压位,都说了不放量不可能的,不然会冲高回落,今天试了4125.62点后,冲高回落了,然后我再说一句,你可别兴奋别上头,目前还是调整周期!昨天说过了!隐患依然存在,哪怕今天涨了回暖我也依然这么说。

石油天然气根本不满足,所以直接日内不看

这个油板块给的锚定全部一个都不满足,那么直接日内不需要看这个板块了!超短核心就是节奏,我们要的是隔天正反馈的确定性,而不是博弈回不回流,玩预判明天来不来这一套,资金去哪你去哪,说完了。

昨天很多博弈油板块的,去低吸的,早上能正反馈吗?真的短线的做法能拿到下午的有几个?而且下午拉的时候还是大盘冲不上4126开始回落的时候卡这个点位去拉的,连续2天玩这种盘中轮动卡位拉的行为,说白了就是还有资金在博弈外围的消息面,但是又不敢早上主动去加速拉。这个板块一拉,本来4500家红盘的,这石油拉完后,剩下3700家红盘了,注意这个细节了没?说这么多懂了没?吸金抽血别的板块,全市场的板块都被他抽血。对立面啊。本来大盘是靠其他板块在拉起来的今天,被他石油下午一拉,搅屎棍你听过吗?直接大盘都被它带拉跨了。昨天也是因为它石油板块大跳水影响大盘下跌!这种连续2天玩分时回首掏的板块,不主动的,轮动的很多个股都是拉高出货的,不过很多人不会看的了。所以急拉起来又芭比Q下去了,就是骗那种新手1-2年的看涨速榜去追的,嘿嘿嘿!不把货卖给他们怎么行,小单拉啊,大单出啊!所以咱们龙家人都是很聪明,肯定不会被这种半路骗的!石油回落,又拉了下商业航天航天发展 ,哎,昨天就说了2.5万亿以下都是轮动电风扇。

好好想,说白了就是人性图便宜,还有很多跌了几个月一年的要不要去买?如果是这种模式的,超短不可能做得起来(我说的起码本金翻十倍百倍才叫做起来哈),中长线我不敢说。这种直白点说,潜伏都是因为不懂超预期明天马上正反馈的玩法,不然根本看不上低吸潜伏预判回流等等!等资金认可再去就行,曹心低吸想吃几个点,大概率大部分都是一嘴毛。听粉丝说有些老师还在补仓金正大 ,我服了,只能说能不能尊重市场?市场是最好的老师,你要把短线做成波段,那不如直接不选短线票去做了理解吗?超短就是杀伐果断!

五:马前炮前天说了招商南油 被动炸板主动回封是买点,昨天说了山西墨龙也符合

昨天招商哪怕大分歧整个竞价板块抢跑是不是都高开了?随便竞价按掉(因为不及预期,板块太多抢跑)这就是我对资金和个股的理解力,你可以回头看是不是?都是在教大家超级干货,说真的,如果昨天不是油板块大分歧,大哥中石油 都冲跌停了,而是普通板块分化的话,招商南油昨天就是全天一字板,今天延续继续大高开(大概率,历史经验我见多了)那你说昨天是不是机会?你好好细品。类似12月30号的雷科防务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195
评论(15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洛河以北

26-03-05 15:02

6
老师,求批作业,按照盘前策略,顺钠符合您的策略,就去做辨识度得套利,汉缆买不到,打版进了积成电子
下午看大盘趋向于放量,板上进了洲际油气,但是朋友说我买的都不行,电力今天高潮,油气追高了
不屈飞鱼2

26-03-05 17:39

5
兄,我是腰斩回本再腰斩,现在才管住手了,不然根本看不到希望。如果你管不住手,趁早销户才是最优解。
银色子弹c

26-03-05 16:05

5
看了下他的自由流通市值只有百亿左右,想明天竞价按掉了
没的内容

26-03-05 16:02

5
竞价25前不确定性比较大,所以25分后选超预期,看到题材爆发,唯一选择就是汉缆,挂涨停没进去,20cm套利不确定性大,没敢去,其他没有特别想买的,把手里竞价不符合预期的亚盛出掉,空仓看戏一天挺好
心海相印

26-03-05 15:58

5
下午起来和早上起来差距很大的吗?进价怎么看出来最优解的?龙师能不能详细说说?
平安富桂

26-03-05 15:55

5
华胜这几天换手率确实好高 ,30%, 感觉是在换主力,每天就是拉高然后出货。
冲冲冲冲冲冲冲8

26-03-05 15:36

5
算力明天能吃肉吗,龙哥
Q女士

26-03-05 15:29

5
还是我经验少,航天周期才进来的短线,面板的辨识度一个不认识。自从开始看龙老师的帖子后,审美变高了。只在9:50之前开仓,买不到就空着,反正总比亏钱好!
作手方源

26-03-05 15:22

5
你看到上板再买是进不去的,只能竞价直接上
银色子弹c

26-03-05 15:18

5
早上9.30排的顺呐都没有进去哇,然后去找电力套利打了个桂冠人都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