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回暖,超精细复盘3.5

26-03-05 14:49 81652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回暖,如何,准不准?!

因为明天是变盘日,所以说了先手会博弈回暖日!天天都把节奏说得明明白白哦,常来看的粉丝都清楚!之前教过大家的量化平铺法,今天不是出现在面板身上了?大家忘了吗?今天回暖日如何?!4500只以上涨,所以我昨天才特地说了一句话提醒大家,调整周期啊,大盘跌多了你反而开心,涨2天你反而要小心,这么说你懂了吗?逆向思维,应该是空仓盼望大盘跌,躲过,然后回暖日节点出手。或者你曹作可以的理解市场的,大盘连续杀冰点那天拿先手超预期可以,类似昨天的顺纳。说了4126是压力位!今天到4125.62,大盘差0.48!就是过不去,盘前策略可是明确说大盘4126是一个大的反压位,都说了不放量不可能的,不然会冲高回落,今天试了4125.62点后,冲高回落了,然后我再说一句,你可别兴奋别上头,目前还是调整周期!昨天说过了!隐患依然存在,哪怕今天涨了回暖我也依然这么说。

石油天然气根本不满足,所以直接日内不看

这个油板块给的锚定全部一个都不满足,那么直接日内不需要看这个板块了!超短核心就是节奏,我们要的是隔天正反馈的确定性,而不是博弈回不回流,玩预判明天来不来这一套,资金去哪你去哪,说完了。

昨天很多博弈油板块的,去低吸的,早上能正反馈吗?真的短线的做法能拿到下午的有几个?而且下午拉的时候还是大盘冲不上4126开始回落的时候卡这个点位去拉的,连续2天玩这种盘中轮动卡位拉的行为,说白了就是还有资金在博弈外围的消息面,但是又不敢早上主动去加速拉。这个板块一拉,本来4500家红盘的,这石油拉完后,剩下3700家红盘了,注意这个细节了没?说这么多懂了没?吸金抽血别的板块,全市场的板块都被他抽血。对立面啊。本来大盘是靠其他板块在拉起来的今天,被他石油下午一拉,搅屎棍你听过吗?直接大盘都被它带拉跨了。昨天也是因为它石油板块大跳水影响大盘下跌!这种连续2天玩分时回首掏的板块,不主动的,轮动的很多个股都是拉高出货的,不过很多人不会看的了。所以急拉起来又芭比Q下去了,就是骗那种新手1-2年的看涨速榜去追的,嘿嘿嘿!不把货卖给他们怎么行,小单拉啊,大单出啊!所以咱们龙家人都是很聪明,肯定不会被这种半路骗的!石油回落,又拉了下商业航天航天发展 ,哎,昨天就说了2.5万亿以下都是轮动电风扇。

好好想,说白了就是人性图便宜,还有很多跌了几个月一年的要不要去买?如果是这种模式的,超短不可能做得起来(我说的起码本金翻十倍百倍才叫做起来哈),中长线我不敢说。这种直白点说,潜伏都是因为不懂超预期明天马上正反馈的玩法,不然根本看不上低吸潜伏预判回流等等!等资金认可再去就行,曹心低吸想吃几个点,大概率大部分都是一嘴毛。听粉丝说有些老师还在补仓金正大 ,我服了,只能说能不能尊重市场?市场是最好的老师,你要把短线做成波段,那不如直接不选短线票去做了理解吗?超短就是杀伐果断!

五:马前炮前天说了招商南油 被动炸板主动回封是买点,昨天说了山西墨龙也符合

昨天招商哪怕大分歧整个竞价板块抢跑是不是都高开了?随便竞价按掉(因为不及预期,板块太多抢跑)这就是我对资金和个股的理解力,你可以回头看是不是?都是在教大家超级干货,说真的,如果昨天不是油板块大分歧,大哥中石油 都冲跌停了,而是普通板块分化的话,招商南油昨天就是全天一字板,今天延续继续大高开(大概率,历史经验我见多了)那你说昨天是不是机会?你好好细品。类似12月30号的雷科防务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195
评论(15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戴一炒股

26-03-05 15:43

9
@主升龙头空空龙 早盘看顺钠一字,汉缆开的太高而且集合竞价放量怕兑现没有去,后排的就更不想去了。石英gf想去的,盘中看是矿物品行业+光伏概念还是犹豫了,其余的就没有一点欲望了。下午看航天发z有资金在拉而且整个商业航天在异动,想进的但后来一想拉尾盘而且又是左侧交易就放弃了,如果真的强明天会超预期再进也可以。油气概念盘中也有异动,看别人脸色吃饭的都没有考虑。明天电力会走分歧,量能继续萎缩轮动行情,明天看资金去航天还是油气,如果油气走强那么就继续空仓了。
zgh骑牛找牛

26-03-06 11:10

7
龙哥,汉缆股份吃了2板,破板回封再破的时候就走了,早上想竞价走去泰豪科技的,但是犹豫了等汉缆股份涨停,把能拿到手的先入袋,出来后排单泰豪科技,能进去就进进不去就空仓了,还有昨天下午美利云直线拉板,回封时候我打进去了,逻辑是预测今天面板分歧,智能电网分歧,资金会出来,有套利的预期,所以美利云今天吃了一个板
笑看花开花谢

26-03-05 15:09

7
龙师,东方电气算前排吗?昨天看电气强,就看了东方电气 中国西电 特变电工三个容量。东方电气先上板就干了,结果炸的稀里哗啦,还好今天有持续性
作手方源

26-03-05 15:05

7
1.之前博弈被按了两个地板后我就坚决玩右侧了
2.半路模式成功率变高了
3.明天都变盘了该我卖了吧
謝卻凡塵

26-03-05 15:04

7
龙一,下午加仓航天发展了,最后十几分钟他们竟然拉升上板,虽然时间很短,我很喜欢!!!!
福瑞斯甘

26-03-05 14:59

7
今日操作:
白云小盈落袋,科瑞做T小亏
最丧心病狂的是开盘接了川润,主观YY算力接电力出来的资金,哎,知行不合一,复盘说了多少遍跟随,跟随。早上最强的是面板,但是票我都不认识,就知道知道一个欧菲光。量能起不来,两会拉了一堆方向,又是电风扇的一天。交易路漫漫,还得多磨练。
大帅220716

26-03-05 16:56

6
回答一下龙师的作业:1,回暖日容错率高,跟随资金,资金什么时候出手,我跟着抢,2,是的,回暖日半路成功率高,3,认可择时大于一切,明天回暖日不YY,只跟随.[淘股吧]
今天早盘看开盘就知道能出手了,在聚飞光电跟通光线览之间选择,后来看到通光先上板,再看一下好几个光电都板了,聚飞就没去了,后来看到山东墨龙跟洲际卡来卡去的,本来想打山东的,后来想想龙师说的两个龙头互卡就是弱,就没去了.早盘看着顺纳一字,汉缆9个点,就不想去接它的强上强,后排又看不上,本来想着通光跟聚飞是一个板块的呢,后来才看到通光是电网的.看着安妮这么强,就去排了,没排上.下午看着算力起来,不想去美丽云,看着铜牛有气质,就打了铜牛.
彼得潘是对的

26-03-05 15:49

6
1,回暖日+超越其容错率极高。量化时代更趋于抢先手,现在更喜欢回暖日出手,超短确定性更强。[淘股吧]

2,这两天没有观察到有资金引导的辨识票。

3,择时大于一切,非常认可。变盘日优先S,再观察盘中是否有聚焦进攻的板块,强度如何,有合适机会会选择出手,没有空仓。
今日最强智能电网、面板,利于先手;尾盘商业航天抢筹需要隔日验证。
Litn1

26-03-05 15:46

6
龙师,对你的模式又深入了解多一层,
主框架: 环境节点
锚定物:竞价大单一字指引,开x盘竞价后板块强度确认
出手惯:辩识度股超预期快速封板
像昨天没有竞价都是某个板块概念霸屏,在模式内没有出手点,龙师,你今天应该是拿了汉缆,中国西电和三安吧?
大板小子

26-03-05 15:11

6
那明天大概要被埋了吧,晚上挂个隔夜的跌停跑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