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有虫子在爬

26-03-05 11:33 114次浏览
文杰又饿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抓到一个涨停,状态感觉回来了,我的小明又出来了,让我赶紧把剩下的仓位都买了,很多看着还行的k线小明让我赶紧买,但是另一个声音劝我要谨慎。
心里的亏损压力位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稳住了,我再也不想尝试那种看那种感觉了。
翻了一上午的票,始终没有找到我想要的买点。
算了,明天再说[睡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