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感觉有虫子在爬
26-03-05 11:33
113次浏览
文杰又饿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抓到一个涨停,状态感觉回来了,我的小明又出来了,让我赶紧把剩下的仓位都买了,很多看着还行的k线小明让我赶紧买,但是另一个声音劝我要谨慎。
心里的亏损压力位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稳住了,我再也不想尝试那种看那种感觉了。
翻了一上午的票,始终没有找到我想要的买点。
算了,明天再说[睡觉]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