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操作记录
26-03-04 18:23
130次浏览
V大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信誓旦旦要空仓,今天就管不住手了,上午0轴附近满仓了
泰嘉股份
,买入逻辑是最近大跌华为算力相对抗跌,加上泰嘉又是身位最高的,跌的时候没买,红的时候忍不住手,按道理这只票应该是要快涨停才出手的,毕竟涨停才有确定性,有时候就是贪这10个点,后面带来回撤,希望明天能反包吧,不然估计尾盘割了,亏损的时候我卖票总是要等到尾盘,哎!不到最后不死心。谨记!!!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