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电力明天怎么走?

26-03-04 17:48 111次浏览
想喝芬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日早盘几乎在高位接了豫能和杭电,看成交量以为能封板,没想到一个炸板,一个买在最高点。尾盘进了点豫能,早盘以为今天吃大面,还好,上午豫能板上出完留100股,杭电买在上午最高点,是真难受,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买卖都等15分钟后好吗?别急别急,钱是赚不完的,确定机会再入手。还好杭电下午板了,算是做了个正T吧。不过手里还有航天的票,明天做做T,期待周五的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喝芬达

26-04-01 16:28

0
@股天乐 删除一下帖子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