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悟道从择时开始。

26-03-03 12:03 1475次浏览
糙汉子渔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磷化工一波,清水源 ,和邦;

石油这一波,昨天拿了科力;
今天有点可惜,拿了燃气的主板,早上凯添犹豫了。

其实个股,就是25年613和今年224的个股;
港股今天去开通了下,之前一直没想弄这个。

强势油气,逻辑推演,利好后面的光伏绿电;

石油本质是老美跟我们的稀土资源对等谈判的筹码;

目前指数和个股在挖坑,长期逻辑,可以看生物制造方向,都是底部;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糙汉子渔翁

26-03-03 12:39

3
既然推演指数会到4290左右。要么光伏方向带动指数,要么大金融。。
我今天开通港股通,就是想做叠加稳定币的某个股
糙汉子渔翁

26-03-03 12:37

3
肯定啊。尤其这一波持续性很强。除非马上停战。
但是伊朗不是小国家,伊朗的工业门类是低级,但是齐全,手搓导弹也是导弹啊。
糙汉子渔翁

26-03-03 12:34

3
指数给大家一点推演,2个月涨100个点的节奏,也就是说,3月20号之前,指数最高回到4290左右。然后回调,5月中下旬到4390.
今年最高到4600
万轻舟

26-03-05 11:50

2
发错贴被停牌啦。。哈哈哈
这是我新号。。
糙汉子渔翁

26-03-03 12:33

2
[淘股吧]
昨天低吸的科力,还是很帅的。本来是准备去通源的t字,想想还是30cm吧。
燃气今天水发拿不到,就去了蓝焰,龙2角色,按道理应该去凯添,哎,早上犹豫了一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