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4 再躺一个?!

26-03-03 15:45 370次浏览
镀铝反弹不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躺一个?!

目前持仓: 水发燃气和邦生物

水发燃气,竞价1亿,一字开,格局,断板止盈。和邦生物,竞价1500万,冲高止盈。

连板分析:

3-4 看好和顺石油 的换手板机会。

2-3 看好招商南油 的换手板机会。

1-2 根据竞价临盘博弈。

周三计划低吸1支刚断板的票,博弈大长腿,具体看能否给到舒服的低吸点位,加油前3位提前告知!!

多点赞互动混脸熟,有问题可及时解答!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镀铝反弹不符

26-03-04 14:59

0
收盘持仓:山东墨龙和顺石油
镀铝反弹不符

26-03-04 14:17

0
反核一个石油,看收盘如何
镀铝反弹不符

26-03-04 09:55

1
新开仓山东墨龙
镀铝反弹不符

26-03-04 09:45

0
水发燃气和邦生物全部止盈!
鱼三侠

26-03-03 18:10

0
谢谢哥🌹🌹
镀铝反弹不符

26-03-03 17:46

0
这环境容量票远不如情绪票,今天能进的最好的就是招商南油
镀铝反弹不符

26-03-03 17:45

0
早盘进的套个利问题不大
永清沙漠

26-03-03 17:00

0
和顺买了,就是身位而已。今天是通源犹犹豫,错过才买它。实际容量票还是要配置一下才对。
鱼三侠

26-03-03 16:52

0
镀师发财,麻烦给看看新天燃气,早盘进的
镀铝反弹不符

26-03-03 16:42

0
不考虑了,性价比不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