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4 再躺一个?!

26-03-03 15:45 368次浏览
镀铝反弹不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躺一个?!

目前持仓: 水发燃气和邦生物

水发燃气,竞价1亿,一字开,格局,断板止盈。和邦生物,竞价1500万,冲高止盈。

连板分析:

3-4 看好和顺石油 的换手板机会。

2-3 看好招商南油 的换手板机会。

1-2 根据竞价临盘博弈。

周三计划低吸1支刚断板的票,博弈大长腿,具体看能否给到舒服的低吸点位,加油前3位提前告知!!

多点赞互动混脸熟,有问题可及时解答!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惹你个温

26-03-03 16:40

0
泰山石油考虑么?感觉筹码不错
镀铝反弹不符

26-03-03 16:39

0
模式之内的惊喜
鹏哥展翅06

26-03-03 15:54

0
@镀铝反弹不符 必须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