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调仓实盘
26-03-02 16:28
210次浏览
市中一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光力科技
拉起29卖了点,主要想后续拿着踏实。
兴森科技
:卖了,没有触发卖的理由,单纯就是利润不够多。一开始启动的时候就看好了,就是进的都是追高进的,第一个交易日的大亏损让人后续变的迟疑。
信维通信
:早上没想卖,后续跌破均线看他都没反抽就三个点不到走了。
商业航天
肯定还有,就是套牢盘是有的,催化不像之前那么有冲击力了。
新买两个放量破五日线走。今天没计提亏损也是感谢了。
感兴趣的老板点个关注,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