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3/02

26-03-02 15:27 80次浏览
宫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不上株冶?为什么高开不卖?为什么我写了那么多,淘股吧软件突然闪退?今天就像前几天业的操作一样,高开低走。我一大早就盯着黄金,看到涨的还不错,高开比较强,想多拿一会儿,开盘就摁。那好吧,我知道逻辑还在、知道是洗恐慌盘、知道下午会拉升。结果涨起来我拿不住啊,回本就出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没有上班,而是整天盯盘,会不会卖的更早呢?哦对,就因为中金比株冶更有黄金概念,所以才上。结果黄金明天会不会被埋呢?那么长的下影线洗出多少人了?明天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