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点赞的和被点赞的都发财
0
灯神为啥卖掉豫能?逻辑那么硬
0
我也亏了二十多个点
0
老师!今天豫能断板我尾盘出了3层只留了4层仓,看豫能是否走出反包趋势行情。空出来的仓位明天切到低位强势晋级的3板。我是做连板的,不知道这思路老师怎么看?
0
路不好走,但是坚持总会看到希望,致敬不甘心平凡的人
0
短信不行,跟我之前一样
0
进监控了,竞价不及预期,灯神今天走是对的,又没有利润垫,才过了几天就忘了进监控被A杀的事情了?
0
对,我以为灯神今天会低吸的
0
灯神,我是从平潭,航发一路跟您跟过来的,感觉这两个月也是就一直找不对节奏,还是怀念那时候大周期好做,平潭跟着您一起做t真的成长很大,怀念那时候龙头缠打的日子,每天做t特别有自信,反正趋势是向上的,无惧短期波动,后面真的被A杀行情打怕了,感觉手气都没有了哈哈,最近的豫能好像又看到点之前的影子了,进严重监控后也没有A杀了,加油灯神,希望还能看到你每天发BS的图给我们学(平潭那时候每天总是看你的bs图判断自己做对了没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