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今年亏钱了

26-03-02 15:15 55302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玩不动了,空一下。春季行情天天亏,难搞。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祝大家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806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步雨中

26-03-02 20:50

0
点赞的和被点赞的都发财
及时炒股

26-03-02 20:43

0
灯神为啥卖掉豫能?逻辑那么硬
资深小韭菜668

26-03-02 20:42

0
我也亏了二十多个点
狙击萝卜头

26-03-02 20:28

0
老师!今天豫能断板我尾盘出了3层只留了4层仓,看豫能是否走出反包趋势行情。空出来的仓位明天切到低位强势晋级的3板。我是做连板的,不知道这思路老师怎么看?
彭传奇

26-03-02 20:27

0
路不好走,但是坚持总会看到希望,致敬不甘心平凡的人
7号當铺

26-03-02 19:51

0
短信不行,跟我之前一样
大冶大道

26-03-02 19:44

0
进监控了,竞价不及预期,灯神今天走是对的,又没有利润垫,才过了几天就忘了进监控被A杀的事情了?
小趴菜888999

26-03-02 19:38

0
灯神,休息几天。干爆主力
风彻

26-03-02 19:36

0
对,我以为灯神今天会低吸的
大冶大道

26-03-02 19:28

0
灯神,我是从平潭,航发一路跟您跟过来的,感觉这两个月也是就一直找不对节奏,还是怀念那时候大周期好做,平潭跟着您一起做t真的成长很大,怀念那时候龙头缠打的日子,每天做t特别有自信,反正趋势是向上的,无惧短期波动,后面真的被A杀行情打怕了,感觉手气都没有了哈哈,最近的豫能好像又看到点之前的影子了,进严重监控后也没有A杀了,加油灯神,希望还能看到你每天发BS的图给我们学(平潭那时候每天总是看你的bs图判断自己做对了没有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