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今年亏钱了

26-03-02 15:15 55300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玩不动了,空一下。春季行情天天亏,难搞。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祝大家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806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默念777

26-03-02 23:38

0
太强了
玩木

26-03-02 23:37

0
阿灯吶,四大皆空了
牧羊人的小窝

26-03-02 22:24

0
灯神,华胜天成这个位置,这个换手率怎么看?
牧羊人的小窝

26-03-02 22:23

0
灯神,华胜天成这个位置你会考虑吗
东方色砖梯步

26-03-02 22:19

0
慢慢来
PoCo凌晨

26-03-02 22:06

0
涅槃重生2018

26-03-02 21:58

25
臣妾做不到,去其他老师那里看!
篮彩王子

26-03-02 21:53

0
八神。想看看。你每天对大盘的总结
抱大腿的丘二

26-03-02 21:31

0
没亏这么多,取出去了
跟随风去

26-03-02 21:09

0
老师  周末看到打起来了  然后心里就一直觉得会大跌  然后今天开盘以后  自己看中的个股达到了自己的预期买点  然后自己因为觉得要大跌  所以没买  随后就被拉上去了。这个是不是就是不尊重市场?是不是就是属于主观yy?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