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控制回撤,加入比赛,不比快,比稳

26-03-02 15:12 511次浏览
好运哥20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没有随手单,按计划操作,果麦文化 翻红没有出,有点遗憾,应该落袋为安,恒为科技 翻红出了止盈。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运哥2024

26-03-04 15:55

1
果麦文化亏得太多,当时开仓的时间相当好,对他期望值太高。真正没有想到在他上面亏这么多。[淘股吧]
好运哥2024

26-03-04 15:51

1
降低仓位,猥琐发育。[淘股吧]
好运哥2024

26-03-03 16:15

1
受中东战争影响,市场大跌,昨天就担心市场会大跌,减了仓位,还是不够小心,应该清仓,昨晚美股表现强势,以为战争影响有限,加上早上前10分钟行情很好,三千多家在涨,想到可以轻仓抄底,本来涨得好好的,结果因为中东消息市场直接掉头下跌,市场一直走跌到收盘。今天损失较大。 [淘股吧]
好运哥2024

26-03-03 02:16

1
3号早上可能是个小波段的建仓点,计划开仓标的; 300258300912301560301363301025301231301052
好运哥2024

26-03-02 16:32

1
好运哥2024

26-03-02 16:31

1
参加了三个,欢迎指导。上次参加的这个赛,时间太短了。[淘股吧]
好运哥2024

26-03-02 16:28

1
6230203

26-03-02 16:23

1
上次看到兄参加了百万实盘赛,请问这次兄参加了哪个比赛啊?
好运哥2024

26-03-02 15:49

1
今天早上的计划是只卖不买,手上的票高抛,这个计划是正确的。值得反省的是,手上两个票都是赚钱的,因为周末战争,早上全球股市大低开,A股也大低开,所以应该在股票翻红时出货,迅速锁定利润。可是自己太贪心,想等高点再抛,主要是果麦文化昨天买后涨到7个点,收盘回落到2个点,按经验今天会冲高,可能由于今天行情不好,没有冲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