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先赢后亏再回本经历了七七二十一难,交易之路总是那么的相似,
盈利时 星星点点,亏损时一泻千里,总感觉下个月能大赚,却总是不能如愿,经常亏损的几个点如下:
1、看大神们打板吃连板,而你一打就炸板次日还吃大面,现在的交易已不是过去的有三必有五,有五必有七的时代,现在连板要么政策要么庄家做妖,起步就是一字,等放开口子就是出货等你接盘,要么就那两板三板,接板就是十几个点的大面,量力而行。
2、自己看好的票总觉得能涨停,每次都怕错过一个亿,每次出手都是重仓或是满仓,结果追高被套,殊不知十几个点的亏损需要三十个点才能回本,盈利10个点都难,30个点更不是易事,你需要分仓,早盘买进最多三分之一仓,盈利了再加仓,亏损直接割肉走人。
3、管不住手在不该进场时买入,早盘看见冲高六七个点就头脑发热冲杀进场,买进就下跌挂在山岗上,要么午盘看见主力拉升就忍不住进场,暴力拉升没有量跟随就是主力耍流氓,主力就是让你冲动消费的,不追高,盘中不交易(这里指盘中不买入),最好10:30~14:30不买票。
制定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按纪律执行才能走的更远,希望大家都一路长虹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