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jd希望短线存在吗?

26-03-01 10:50 797次浏览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突然脑子里冒出来了这个问题?放在以前,我们可以从gjd的口风或者类似大肖老师的论述,推断出gj不希望短线存在,他们的意思一直是希望散户多进行价值投资,不要玩垃圾票。

但是我认为它们是允许短线存在的,并且适当时候需要利用短线。为什么这么说,本质来说,谁来到这个市场都是赚钱,gjd也是,它们要赚一大笔钱。但是钱不会平白无故冒出来,是要从散户的口袋出。但是有时候整个赌桌上,都没几个散户,收割谁呢?这时候短线就派上用场了,gjd就需要短线打出极强的赚钱氛围,让每个人都有一种冲动,我要不要也进来试试,隔壁王婶都赚到钱了,我难道赚不到?这个只有短线能做到这一点。924那时候就是对短线无限制支持,吸引大批散户进场。

那为什么有时候监管就会对短线大杀特杀,因为它们需要控制局面不能变得太疯狂。如果局面控制不了,它们也赚不到多少钱。924之后,大概两个月,我记得好像是华映科技 ,还是什么票,就开始出台政策限制短线。

为什么它们鼓励进行价值投资?因为那种玩法它们很容易施展拳脚,盘子够大,能赚很多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6-26 15:00

1
士兰微2个点出了,很格局了,7个点没走,后面还可以看看,有人在吹。6个点买了鲁信创投,航天在科技分歧小发酵。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4-27 15:06

1
被骗炮了,半仓打板 综艺,10cm大面,打板前没看到它28号出业绩啊。圣阳 快4个点出了,早盘水下 信念坚定的话可以买一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