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jd希望短线存在吗?

26-03-01 10:50 810次浏览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突然脑子里冒出来了这个问题?放在以前,我们可以从gjd的口风或者类似大肖老师的论述,推断出gj不希望短线存在,他们的意思一直是希望散户多进行价值投资,不要玩垃圾票。

但是我认为它们是允许短线存在的,并且适当时候需要利用短线。为什么这么说,本质来说,谁来到这个市场都是赚钱,gjd也是,它们要赚一大笔钱。但是钱不会平白无故冒出来,是要从散户的口袋出。但是有时候整个赌桌上,都没几个散户,收割谁呢?这时候短线就派上用场了,gjd就需要短线打出极强的赚钱氛围,让每个人都有一种冲动,我要不要也进来试试,隔壁王婶都赚到钱了,我难道赚不到?这个只有短线能做到这一点。924那时候就是对短线无限制支持,吸引大批散户进场。

那为什么有时候监管就会对短线大杀特杀,因为它们需要控制局面不能变得太疯狂。如果局面控制不了,它们也赚不到多少钱。924之后,大概两个月,我记得好像是华映科技 ,还是什么票,就开始出台政策限制短线。

为什么它们鼓励进行价值投资?因为那种玩法它们很容易施展拳脚,盘子够大,能赚很多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23 15:23

0
一度以为华电能源无了,结果好像很有东西啊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23 12:51

0
我感觉这种市场环境下,监管可能会放松,所以有人去做高度板,市场唯一能赚钱的地方就是短线了,监管再掐掉,我觉得可能性不大。我-1买回华电能源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20 15:15

0
今天指数下午丝滑跳水,演都不演了。妈的 ,今天还是亏得,航发和华电对冲后,居然还亏零点几个点。服了,以后没什么买的还是逆回购吧,我以为航发只会小幅震荡,结果跟着指数一起跳水。华电早盘观察到金开冲高回落后,9个点出了,今天在这样的环境下它确实也很强了。航发格局吧,剩一点点仓位感受市场。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19 19:08

0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3-19 17:14

0
老兄赚了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19 15:07

0
华工5个点不到出了,它今天很强了,后面感觉也可以低吸。然后去打板华电能源(图是真漂亮,板也是真烂),和-2航发,航发又给我套了一个点。今天的短线情绪感觉还行,大盘是真的很差。早盘开出来,油气抢的很高,然后直接兑现,算力加强。不知道明天怎么样,今天指数都去破了4000点,李大霄老师看大的局势还是很准的。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18 19:28

0
感觉这种票,这些好像不重要,明天看看吧,最近就是刮彩票。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3-18 16:45

0
既不是10日也不是20日线啊,华工科技,老兄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18 15:04

0
航发和豫能都成本位置出了,尾盘买了华工科技,逻辑是止跌阳线。今天感觉手里要拿一点票的,最大的作用是防止明天又追高。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17 16:09

0
+2吸了一点豫能,收个止跌阳线,但是这阳线也太小了吧,而且我总觉得豫能这个龙头很弱,甚至不算龙头。其他龙头是自己动,别人跟风,它是别人动,它跟风。航发格局,居然还能跌4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