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jd希望短线存在吗?

26-03-01 10:50 800次浏览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突然脑子里冒出来了这个问题?放在以前,我们可以从gjd的口风或者类似大肖老师的论述,推断出gj不希望短线存在,他们的意思一直是希望散户多进行价值投资,不要玩垃圾票。

但是我认为它们是允许短线存在的,并且适当时候需要利用短线。为什么这么说,本质来说,谁来到这个市场都是赚钱,gjd也是,它们要赚一大笔钱。但是钱不会平白无故冒出来,是要从散户的口袋出。但是有时候整个赌桌上,都没几个散户,收割谁呢?这时候短线就派上用场了,gjd就需要短线打出极强的赚钱氛围,让每个人都有一种冲动,我要不要也进来试试,隔壁王婶都赚到钱了,我难道赚不到?这个只有短线能做到这一点。924那时候就是对短线无限制支持,吸引大批散户进场。

那为什么有时候监管就会对短线大杀特杀,因为它们需要控制局面不能变得太疯狂。如果局面控制不了,它们也赚不到多少钱。924之后,大概两个月,我记得好像是华映科技 ,还是什么票,就开始出台政策限制短线。

为什么它们鼓励进行价值投资?因为那种玩法它们很容易施展拳脚,盘子够大,能赚很多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5-28 16:01

0
难怪尾盘烽火通信翻红了,原来是大哥带起来的,特喵的烽火通信这几天一顿割啊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5-28 15:08

0
-1割掉 中京,尾盘进杭电。早盘中京确实弱,到了有人第一次点火,并维持5个点震荡才不一样。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5-27 19:18

0
没啥消息,就是pcb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5-27 15:45

0
中京电子有啥消息吗?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5-27 15:12

0
-3出双星,全仓打板中京电子。我以前不怎么打t字板,因为觉得高,但是转念一想,打板都是日内最高了,怕个蛋,强者恒强。今天指数大跌,中京炸板也合理。

还有一个月要上班了,这点钱就当丢了吧,放宽心大胆操作。

昨天有个博主的话提醒我了,在大A买票不能接预期。接不接预期这种理念,其实很早就听过,以前可能还注意一些,最近几个月可就完全抛到脑后了,买那些你觉得不对劲的,要卧槽一声的,觉得怎么这么强的。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5-26 15:13

0
-7割掉柏成,平盘出达实。全仓打板双星。其实达实早上那波拉到8个点,我就在好奇为什么没有量,感觉有点弱,果然。昨天的柏成我也感觉弱,因为连续高点不破,低点下移了。吸取一个教训,看出来弱,就要马上动手。长城大跌前一天也是弱,因为那天外面都涨疯了,它只是平盘震荡。现在有点为了持股而持股了,这是不行的,必须确认自己拿到了逻辑核心,并且市场认才可以格局。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5-25 15:32

0
大票满天飞,还是要多研究,早研究,那个铁箱子的结论发布当天,其实强逻辑的是给机会的。打板达实,艰难存活的短线票。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5-22 15:04

0
最低点割掉博云新材,最高点追柏诚,只是觉得柏诚的洁净室逻辑不错,所以就换了。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5-21 15:55

0
4个点出一点,7个点全出,半仓打板博云新材,卡异动,又炸板。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5-20 10:33

0
复盘也偷懒,强的不敢买,买弱的,很随意的买,买完错了也不认,炒股都快两年了,一点长进都没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