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jd希望短线存在吗?

26-03-01 10:50 794次浏览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突然脑子里冒出来了这个问题?放在以前,我们可以从gjd的口风或者类似大肖老师的论述,推断出gj不希望短线存在,他们的意思一直是希望散户多进行价值投资,不要玩垃圾票。

但是我认为它们是允许短线存在的,并且适当时候需要利用短线。为什么这么说,本质来说,谁来到这个市场都是赚钱,gjd也是,它们要赚一大笔钱。但是钱不会平白无故冒出来,是要从散户的口袋出。但是有时候整个赌桌上,都没几个散户,收割谁呢?这时候短线就派上用场了,gjd就需要短线打出极强的赚钱氛围,让每个人都有一种冲动,我要不要也进来试试,隔壁王婶都赚到钱了,我难道赚不到?这个只有短线能做到这一点。924那时候就是对短线无限制支持,吸引大批散户进场。

那为什么有时候监管就会对短线大杀特杀,因为它们需要控制局面不能变得太疯狂。如果局面控制不了,它们也赚不到多少钱。924之后,大概两个月,我记得好像是华映科技 ,还是什么票,就开始出台政策限制短线。

为什么它们鼓励进行价值投资?因为那种玩法它们很容易施展拳脚,盘子够大,能赚很多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6-12 16:20

0
三个点出掉章钨,中钨高新开盘就杂,只能止盈了。然后-6买了一手天娱,小小参与一下反核。大盘猛攻,结果热搜榜全是绿的。基本算空仓了。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6-11 15:19

0
刻意避开结果,晚上回家回看,没想到竟然在这看到了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6-11 11:36

0
半路章源钨业,尼克斯牛逼,卧槽,这都能翻过来。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6-10 15:04

0
看到人家同样一年半的股龄,都17倍了,我还是天天亏钱,哎。震荡周期就是不能追涨啊,辽能-5割了后空仓。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6-09 15:06

0
打板辽能,原本开盘附近就想买的,因为没有破新低,但是想买的时候一直跌,就算了。科技和电还是要共存,今天大盘缩量上涨,感觉不是很妙。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6-08 16:18

0
下午神剑回封气质拉满,手速慢了,排到最后没进去。继续空仓,等大盘不破新低止跌吧。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6-05 15:07

0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6-05 15:01

0
这几天去了华峰-11,去了华辽+11,华辽早盘-1出了,预期还是太一致了,华辽地位很高,但是还是比不上航发当时的投机氛围。今天出完就空仓了,还好还好。今天通杀局。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5-29 15:32

0
兄,泰山咋样,今天割肉了玻璃基板去了泰山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5-29 15:14

0
板砸杭电,终于赚钱了,本来想尾盘去大唐的,结果还是太名牌了,还被抢过偏离值20个点,下周电力需要承压了。其实现在做电力有两点原因,一个是天气热,还是一个是科技热,如果做科技分歧,科技也真的分歧了,电力反而我感觉是卖点了。永远不要接预期。这是我最近重新重点领会的点,别人都看出来的机会还是机会吗?华塑就是例子,昨天一堆人竞价后想抢,昨晚预期都觉得破局是它,结果今天没有封死,就直接天地了。今天其实有点想去航天的顺灏的,但是跌的有点惨,就算了。大盘还是走的下降通道,周一继续跌是机会了,我也空仓了。长飞尾盘抢这么凶,感觉杭电卖飞了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