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jd希望短线存在吗?

26-03-01 10:50 802次浏览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突然脑子里冒出来了这个问题?放在以前,我们可以从gjd的口风或者类似大肖老师的论述,推断出gj不希望短线存在,他们的意思一直是希望散户多进行价值投资,不要玩垃圾票。

但是我认为它们是允许短线存在的,并且适当时候需要利用短线。为什么这么说,本质来说,谁来到这个市场都是赚钱,gjd也是,它们要赚一大笔钱。但是钱不会平白无故冒出来,是要从散户的口袋出。但是有时候整个赌桌上,都没几个散户,收割谁呢?这时候短线就派上用场了,gjd就需要短线打出极强的赚钱氛围,让每个人都有一种冲动,我要不要也进来试试,隔壁王婶都赚到钱了,我难道赚不到?这个只有短线能做到这一点。924那时候就是对短线无限制支持,吸引大批散户进场。

那为什么有时候监管就会对短线大杀特杀,因为它们需要控制局面不能变得太疯狂。如果局面控制不了,它们也赚不到多少钱。924之后,大概两个月,我记得好像是华映科技 ,还是什么票,就开始出台政策限制短线。

为什么它们鼓励进行价值投资?因为那种玩法它们很容易施展拳脚,盘子够大,能赚很多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05 11:33

0
油气只有少数抱团,半仓岩山,半仓黄河旋风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04 11:08

0
空仓了,等待洲际暴跌,并止跌吧。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04 11:08

0
-1割肉雷科,因为感觉不对劲,全球都崩了,gjd好像开盘在救,但是到10点20分那里,黄线开始下行了,就感觉gjd救也救不起来了。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03 16:17

0
半仓4个点雷科,被套了,不过全天看下来好像有一些抵抗力。反思一下,买票没看题材内其他票,航天票早盘集体下行,它也跟着下行,但是我看到华如封住了,以为军工还行。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3-02 15:54

0
华胜六个点没卖,2个点卖了一半
永远做一个发现者

26-03-02 15:08

0
两个点就卖了赣能,主要看豫能下杀挺猛,且它的昨天公告威胁感很强。华胜6个点下车,这个卖点不错,它早盘走了一个量价背离,对子顶也稍微有点说法,今天应该也只有低吸买点了。

今天国家队在护盘了,开始拉银行等一些权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