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3月

26-02-28 06:56 8374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有:康华生物星网锐捷中国核建

目前3个账户分别有资金: 定存账户24.8万, 安全账户 6万, 杠杠账户19.3万。 合计约50万。

目前风格:网格+波段+长线,融资盘加大进出力度,自有资金满仓持有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6-04-06 18:08

0
修族谱是很重要的事情。

对我父辈来讲, 似乎他们都极为重视这一事情, 但随着父辈逐步凋零, 尚在人间的就小叔和五婶,其它都已离市, 而我们这个时代,大家纷纷去大城市发展, 已经不太可能有宗族观念。

我老妈的墓。奶奶的墓,估计也只能到我这一辈去扫。

哪怕我儿子想要去扫他奶奶的墓,我们从福州回老家, 没有锄头,刀具, 也清理不了杂草,竹子之类的,更何况我小孩以后如果在南京发展,那就更是不太可能了。 

最后注定几代后墓地是要回归自然。
炒股剩裤衩2

26-04-06 13:22

0
搞不懂美军为何要去营救落地的飞行员, 但这样的风险确实挺大的,美国可以号称说把飞行员救回去了,但大兵的命就不是命?

还没发动地面战争,但已经让美国感受一把地面战争的威力,真的把部队派到伊朗, 怕到时候受伤和死亡的,就不是你能掩盖得住的了。

直接俘虏了, 一个一个排着队,让美国来认领, 这样会打击对方的士气。
炒股剩裤衩2

26-04-06 13:19

0
好像随着时代发展, 这用于网络通讯费用真的是越来越多。一年可能要到1万了。 这不是小数目。 

这是看不见的费用。 你没了网络寸步难行。
炒股剩裤衩2

26-04-06 10:48

0
  

感觉可能一个月没3000真的不够用。

昨天从老家回来, 居然断网, 后面问了才知道是我网络费用欠下900多, 把欠下的还一下, 再充值1000, 就变成了我这个月一下子花到3100了。

这次回老家, 哪怕我非常节省,实际一次回去, 1000都下不来。  路上花费: 火车票110, 宾馆200, 走亲戚200左右, 自己吃吃喝喝买买,大概得500左右。 如果自己开车,那来回邮费200, 过路费200, 就更多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06 10:19

0
与大学同班同学交流辈分, 她的回答:
----------------------------
我们的辈分排行分别是龙凤呈祥,诗书礼仪,这个呈字同音没有,我是诗字辈

陈峭村此8字字辈无同音字替代,族谱中为固定写法,是区分其他陈氏支系的重要特征;
屏南双溪凡能报出“龙凤呈祥/诗书礼义”字辈的陈氏,均为直接从陈峭分迁的后裔,属最亲近的同支;
此字辈后陈峭村仍有续修字辈(多为四字/八字延伸),与双溪迁支续修字辈也保持同源。 
------------------------

评价: 到这阶段,这种辈分的说法才算活过来。
炒股剩裤衩2

26-04-05 20:51

0
不是很清楚现代化战争的打法。

美国这给打下飞机,这正常的, 但为了救飞行员,不断的派飞机和士兵去救援,结果可能牺牲得更多。

有这必要么? 这似乎与我们炒股补仓一样了 ,炒股如果一开始亏损了,最怕的是在亏损的头寸上补仓。 这是酿成大亏的最好的路径。

为了救一个飞行员,再补进去更多士兵的生命,这似乎有点奇怪,逻辑上似乎说不通。

搞不懂,只能看戏。
炒股剩裤衩2

26-04-05 20:23

0
我们家族有族谱。

据我老姐说,周宁那边修族谱时还有来我们这边联系过。且我们镇上的几个三家村与我同姓的, 似乎都是从周宁过来,还能排辈分排出来。我们家族如果按照族谱是往下4代的字辈都排好了。 但我也不清楚具体情况,反正我小孩的名字我没按照族谱来排,完全就是简单好记就好。

我似乎太过冷漠, 对族谱一事似乎不上心。 

估计到我这一代, 我不会怎么在意老家的一切, 但确实这认祖归宗似乎对中国人特别重要。内心中的一种信仰。这真的是一种文化。
炒股剩裤衩2

26-04-05 20:14

0
一代不祭3代坟, 一坟只管3代人。

好像有这道理。

我太爷的墓我今天还真的没去祭拜。只能上管2代。 

实际可能我身体真的不太好,早上实际我才砍树收拾一阵,就觉得头晕,有晕倒的感觉,只能停下来,不敢再过度用力。

岁数大了, 只能心到就好,无法再随心所欲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05 19:57

0
野外植物长得也太快了, 我妈的墓地才1年半左右, 去年嫂子有去扫墓, 没想到今年这去看, 整个都给竹子,野草长满了, 都荒芜了。

今天就扫了奶奶爷爷的墓和老妈的墓,实在累了, 太爷爷的墓就不管了。 我爸会整理, 好像N多的太爷爷以及我们家十几代的祖上的放骨灰的瓮都有收拾好。 只是我懂事起就知道奶奶爷爷的墓, 对别的就真的没感觉了。

老哥说前面做路, 要把我太爷爷的墓地征了, 挖墓地时, 里面有一头蛇,我问了豆包,这墓地有地龙是好事。 但我确实对我祖上的墓地真的知道得不多。

叔叔80高龄,实际已经去不了墓地,或者说,去了也怕伤感, 所以,他是由他的儿子代劳,去扫墓。其实就是一些心愿了,余生已然不多,对亲人的思念自然与日俱增。这后面自己不在了, 他的小孩还能否认这边的祖宗, 似乎并无多大重要。 我叔叔教导有方, 这小孩能每年开车,奔波几百公里,几次到老家这边参加红白喜事。 真的是不易。

叔叔是我学的榜样, 这次其实是希望能与叔叔聊聊家族的杂事, 但由于时间紧迫,我也就做不到了。人生有很多事情总是充满遗憾的。
炒股剩裤衩2

26-04-04 12:12

0
  
伊朗,俄,朝鲜事实上连成一体, 这要打世界大战,简直是天生的地缘优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