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3月

26-02-28 06:56 8370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有:康华生物星网锐捷中国核建

目前3个账户分别有资金: 定存账户24.8万, 安全账户 6万, 杠杠账户19.3万。 合计约50万。

目前风格:网格+波段+长线,融资盘加大进出力度,自有资金满仓持有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6-04-08 16:25

0
伊朗这次是真的打出来的和平,不容易。

能让侵略者坐到谈判桌的, 唯有以牙还牙。
炒股剩裤衩2

26-04-08 16:04

0
如果我是美国,这是半场休息,还是承认失败?

但这一停, 显然对伊朗不利,伊朗可能也想休整一下,但这时绝不是休整的时候,等到美国排兵布阵完毕,援军一到,后面再打,那你伊朗资源就那么多, 能抗多久就很难说了。

不过整个股市会慢慢的对战争脱敏,类似俄乌。

后面下半场再打, 基本反应不会太大了。 

股市该怎么走就还是怎么走。 战争的影响在弱化。
炒股剩裤衩2

26-04-08 15:50

0
打战, 对当事人来讲,是战争消耗,对他国人来讲,就是通过股市,通涨等手段来个财富再分配的过程。

基本这次战争的影响就到这了。

百点长阳, 回到4000点了。

个股当然是分化严重。

希望能早日剩到钱参与股市。 但估计很难。这后面1,2年基本都是小打小闹,不会有什么大的动静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08 15:46

0
  

重返4000点,这轮牛市我会错过,也只能错过,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命中没有偏财,就要认命。
炒股剩裤衩2

26-04-08 08:29

0
伊朗同意停火,这不是好事,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一鼓作气,等美国调兵遣将完毕, 到时候再打,那难度就大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08 07:23

0
  
炒原油期货的, 分分钟能爆仓。这种高波动率, 能让你迅速发财,也能让你迅速归零, 留给你的反应时间太少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07 21:17

0
  

股指的变化速度真的超级慢。

前面周线级别的顶部k线特征是极为明显的,因此,后面怎么调整都是合理的, 但会发觉这3周, 指数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相比个股的急剧波动,指数的波动可以说是死水微澜,这对网格来讲, 是好事,网格也怕急剧波动,网格的网能在15个点以内控制好,那基本就没大问题了, 指数可以做到这一点,个股做不到。 个股给破网的机会太大了。

这休整2,3周后,情绪能得到有效的平复,以后遇到交易困境时,干脆还是这样跳出来休息一下更好,无需每天都与市场搏斗,指数反正就那么回事了。涨不到天上去,跌也跌不到地狱。
炒股剩裤衩2

26-04-07 21:11

0
这一轮降息的时间和幅度都远超我的想象, 这房地产真的猛,能把一个国家的经济变成通缩。

股市走牛都无法 改变通缩的状态。

既然降息,那就说明钱难赚,还是防守为主,不急于冒进。
炒股剩裤衩2

26-04-07 19:37

0
有2300多家低于去年4月7日的收盘价, 当时指数3000点, 也就是说, 有可能你会持股,但持股一年后, 你会发觉自己的账户居然远远跑输指数,或者在亏损状态。

这航次牛市特征是比较明显的。

后面哪怕指数走熊,要大幅度调整也极难, 那些跌到位的,要进一步调整就很难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07 19:34

0
从影响力角度讲, 感觉整个国际对这次中东战争的反应真的不如贸易战,也不如俄乌战争,也不如疫情。

换句话说,整个国际会觉得美国这次挑起的战争实际是可控的,整个市场是不恐慌的。

当然, 世界的变化都是难说的,有可能后面战争进一步发展, 大家会觉得超出预计,那股市就进一步调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