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拍视频的,有房子旁边就是成片的坟墓, 这确实寒碜。
但细想一下,似乎也就那么回事。
如果坟墓做了都不能盖房子,那这个世界哪里来那么多土地啊。
据我老师说,当初盖
福建师大的16号楼时,是他们学生参与的,骨头都是一担担的挑走的。
墓一说,只能说,心理不舒服,实际可能就那么一回事了。
3代以后谁是谁啊。 特别现在都是骨灰,没了骨头, 后代如果要开发,随便推土机一推, 就都是平地的了。
以后最终可能除了深山老林中的坟墓,别的城镇边上的坟墓估计很难能保留的。
但确实神奇的是城关我老姐家房子那条路的尽头, 有一座坟, 前后左右都是房子。 感觉那个墓的后代估计很牛逼,要不城关的市中心怎么能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