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3月

26-02-28 06:56 8362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有:康华生物星网锐捷中国核建

目前3个账户分别有资金: 定存账户24.8万, 安全账户 6万, 杠杠账户19.3万。 合计约50万。

目前风格:网格+波段+长线,融资盘加大进出力度,自有资金满仓持有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6-04-14 06:42

0
股市还是要用闲钱,慢慢做,长线, 股市不是没机会,而是我们自己定位不准,进而反复出乱子。

定位明确了,实际股市并不是那么可怕。

都是杠杠惹的祸。

杠杠2.6万亿不断往上, 后面杠杠资金的压力是比较大的。 今年股市如果还有爆拉,基本后面就是暴跌的命了。

4000之上,伴君如伴虎。
炒股剩裤衩2

26-04-14 06:40

0


比较有趣,估计原因有2, 1是股市高位跑出的,类似我这样,存银行了, 一是大家赚到钱, 没安全感,都存银行了。

银行利息低,但安全啊。

一季度的股市由于战争,基本人均都亏损,自然大家扛不住。

并没发生银行存款搬家的事情。 国家可以创造疯牛让这些存款搬家,但估计还是有难度, 后面真的疯牛再来大熊市,那会让更多的人在这种变动中倾家荡产。

起码我是没勇气再进入股市,然后变成赤贫状态,宁可钱放在银行贬值,也不敢入股市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13 21:17

0
  

核建无量,但似乎也有盘底成功的感觉。

随着战争的影响弱化, 股市仍然走它自己I的路。

该怎么走就怎么走。 战争只会造成波动,不会改变它内在的趋势。 估计120日线还是会成为生命线。 这次到这里已经完全无量,再砸就难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13 21:15

0
  

星网走得挺强的, 年报看, 股东连续2个季度变多, 易方达已经撤退,但这个走势确实挺猛, 到了年线就暴力反弹。
炒股剩裤衩2

26-04-13 20:50

0
看到有拍视频的,有房子旁边就是成片的坟墓, 这确实寒碜。

但细想一下,似乎也就那么回事。

如果坟墓做了都不能盖房子,那这个世界哪里来那么多土地啊。

据我老师说,当初盖福建师大的16号楼时,是他们学生参与的,骨头都是一担担的挑走的。

墓一说,只能说,心理不舒服,实际可能就那么一回事了。

3代以后谁是谁啊。 特别现在都是骨灰,没了骨头, 后代如果要开发,随便推土机一推, 就都是平地的了。

以后最终可能除了深山老林中的坟墓,别的城镇边上的坟墓估计很难能保留的。

但确实神奇的是城关我老姐家房子那条路的尽头, 有一座坟, 前后左右都是房子。 感觉那个墓的后代估计很牛逼,要不城关的市中心怎么能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炒股剩裤衩2

26-04-13 20:45

0
如果寺庙封掉,那对和尚可能影响挺大的。

善男信女烧香拜佛的香火钱是和尚的主要收入来源。 双方各取所需,一个满足了精神需求,一个得到了物质帮助。

不过我似乎也不喜欢去寺庙,感觉做个善良的人就好,无需特意去寺庙修行。
炒股剩裤衩2

26-04-13 20:43

0
  

最近的康华走得有点猪坚强的味道了。

成交量是不漂亮, 但能这样抗跌, 那就说明问题了。

值得高度重视。

这个股会逐步成为好股。
炒股剩裤衩2

26-04-13 11:47

0
实际上,我当初决定不回家发展,读完大学拼死在外头时, 目的就是想逃离家乡。

当然,父母都在老家,兄弟姐妹都在老家, 要说真的逃离是做不到的。

但随着父母离世, 兄弟随着岁月流逝,感情逐步变淡,当作亲戚来走就好。 那么,此时最好的就是尽可能的远离故乡的一切,过去的都过去了。

过自己的日子就好。

来时路,实际已经不可觅,也无需觅。
炒股剩裤衩2

26-04-13 11:12

0
慢慢来。 

今年的亏损,本质还是资金出乱子, 扛不住压力的资金, 操盘起来,绝对会让自己生不如死。

后面随着我把有压力的资金撤出,里面的这几万就问题不大了。 可以慢慢玩, 今年要有大的收获是不可能的,但这种地底下慢慢积累自己能量的过程是必须的。

不出意外,明年此时我能动用的会有10万以上的资金量,到时候会相对从容一点。
炒股剩裤衩2

26-04-13 11:08

0
  

网格交易的从容度与资金量有极大的关系, 我手头就这几毛钱, 自然就怕踏空和套牢。 

本身就几百股,就2,3万机动资金, 从而每每有捉襟见肘的感觉,又怕踏空,又怕套牢。 

操作起来自然并不会严格按照网格来玩。 

但事实就是如果能严格按照网格,交易质量会有质的提高。

起码要有能扛得住1天20个点的网格,如果按照1%来埋单, 要能有2000股的股票和买2000股的资金量,这还是按照1次100股买卖来安排的。 

网格就完全是按照拿工资和利息这样的方式来玩是合适的,也是用大资金赌小收益的,如果你要赌大的收益, 就要进出多了, 那仓位的调整上都会有难度。

按照1次200股来玩, 要4000股的股票和能买4000股的钱, 这目前对我来讲,太不现实了。

只能先100股慢慢玩开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