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3月

26-02-28 06:56 834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有:康华生物星网锐捷中国核建

目前3个账户分别有资金: 定存账户24.8万, 安全账户 6万, 杠杠账户19.3万。 合计约50万。

目前风格:网格+波段+长线,融资盘加大进出力度,自有资金满仓持有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6-04-19 20:32

0
不贪是避坑的关键。

当初一个湖南的到我们那打工, 认识到我叔的爱人是湖南的,是老乡,然后某天拿了一大堆墓里的东西,给我叔,我叔用了2万多,那时的2万多啊。 最后当然是我叔受骗的了。

至于我到福州,在福大学生街,某次也是有人这样兜售,但我知道我叔给骗,就不会再上当受骗了。

人不贪就好。

炒股也是,如果你不贪别人的,只是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做好资金管理,那炒股的难度是直线下降的。
炒股剩裤衩2

26-04-19 20:23

0
炒股剩裤衩2

26-04-18 21:08

0
人有个目标其实挺好的。对目前的我来讲,每剩下一分都会朝着目标近一步。

我需要有100万, 50万定存,50万炒股。

当然,目前才40多万,离目标挺遥远的,但这有了方向,就不会迷失。

我知道自己为何要省吃俭用,心中的梦还是不希望破灭的,成为职业股民,这是我这辈子的奋斗理想。

随着岁数增大,我自己会没了胆量,这点挺好玩的,是我估计不出的。 但既然发现了,那就摆平它,先定存到50, 后面再慢慢玩股票就是了。

当然会错失这轮牛市,但这是我该得的,人是要认命的。
炒股剩裤衩2

26-04-18 20:58

0
至于奶奶的墓, 叔叔自然希望我支持,但我是坚决反对的。 至于五叔的小孩,是发展最好的,北京天津好几套房子,财产几千万,但他显然不会在意奶奶的墓, 五叔不在了, 他有自己的爸爸去祭扫, 奶奶自然不会重要, 更何况他们都没和奶奶一起生活过,没感情。

因此,叔叔的小孩要做成奶奶墓,或者给奶奶墓立碑的可能性是非常渺小的。

我去给老妈扫墓回来,人就非常消沉, 这不是好事, 人不在了就是不在了,接受这个事实,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这些烦心的事情,后面基本不管它就好了。

过自己的日子才是正道,平平淡淡的过,就是最好的归宿。
炒股剩裤衩2

26-04-18 20:55

0
我知道自己做事情基本都是一时兴起,有头无尾,本来以我的个性,理当是要很有毅力的,但似乎不是这样。

这是我儿子自己感受并说出来的。 我陪他游泳, 确实我们爷两都游得很好,奇怪的是他不去游后,我就再也没动力去游了; 我陪他学打羽毛球,有几年了,后来初三学业繁忙,刚好教练大学毕业去外地工作, 居然就停了,我当时是加了无数的羽毛球群,还真的每周都去打, 等小孩不去打后,我自然就停了; 家里来了亲戚,每天去超鹿锻炼, 我给带得也每天都去跑步,没想到等亲戚去了宁德就业,考编上岸, 我居然一个人就坚持不下来了,自然就停了。

寒假春节前我忽然心血来潮,从pdd买了很多化学药品,还真的把整个家的卫生都做了一通; 也花了200-300, 买了10多种植物,种了一走廊的花。 按理我应该要成为一个勤快的人,但奇怪的是,春节后,我整个人觉得给掏空了一样,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劲。现在养花自然还在扩展中,但开始随缘。生死顺其自然,不想再购买任何新的花了。 别人觉得养花烧钱,我不觉得呀,这非常省,就这2,3百,我居然目前一走廊都是绿绿的,基本够了,估计后面养花我花的钱非常少; 从pdd上面前几个月买了N多东西,花了2000多,现在变成是要不断的扔,但我也没扔的激情,反正后面慢慢扔。

整个人真的与空心人一样,没了激情。

亏钱可能会有影响,我今年算是白过了,这春节后一下子亏进去好几万, 以我的风格,出金,那后面自然解套无望,但这也是我能接受的。亏几万这不该是让我如此颓废的原因,又不是没亏过钱。

确实搞不懂怎么回事,最近是太过颓废了,后面要振作起来才成。
炒股剩裤衩2

26-04-18 20:44

0
城里是非常好玩的。

我这隔壁屋,按理同一个楼层,就隔壁了,理当要每天碰面了, 事实上, 隔壁的我居然有快2个月没见到过了。 至于再隔壁的,就春节前遇到,跟我说了物业会来我这边调查种花草的事情,希望我帮忙,这都好几个月了, 居然也都一面没碰到, 当然,她的屋门是开着的, 但她家有屏风,人基本都见不到。

除开你特意去敲他们的家门,才能见到人。

挺有趣的观察。

我会去问他们在不在家么? 显然不会。我如果问了,人家就会怀疑我为何盯着他们, 城里就这样,人与人之间,距离是比较远的。 点头之交就好。 

我倒是喜欢这样的交际边界。 

农村的走得太近,反而生出无数祸端。

城里,你过你的,我过我的,挺好。
炒股剩裤衩2

26-04-18 20:00

1
人可能真的要50岁以后才会理解很多事情。

现在回头看,不管是小学的同学,中学的同学,基本毕业后一辈子就不会再相遇。 更为牛逼的是同事,哪怕就住在我这附近,似乎退休后和退休前真的就是2重天, 感觉他们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一样。 大部分退休后就真的再没遇到过了。

那么,我与他们当初的较劲有意义吗?

50以后,对人生的感受真的是全新的,这是岁月赋予你的,你岁数没到就无法理解这些。

这时人反而比较能放下得失了,真的有点看淡了, 知道一辈子就这样了,再争,再吵,都不是有意义的事情了。

50以后,除开你真的把我逼上绝路,否则,基本上,我自然会以忍让为主了,不会再去计较一时得失了,主要是真的太没意义,太没价值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18 10:35

0
以前我读幼儿园,我们那个镇是2个班,一个班都 几十号人。

现在一个镇, 幼儿园只能有一个班,2,30人。

我那个镇,50以下的年轻人几乎不见, 剩下的都是留守儿童和老人。 

再过2,30年,老的这批走完。 真的搞不懂未来的世界会怎么发展了。

中国的城市化是以农村相当数量的人不结婚,无法结婚,最后自然绝灭为代价的。

消逝的农村这是大趋势,用了几十年的时间, 让农村再也回不到原来的样子。没人了, 老一辈逐步离场,真的是没人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18 10:31

0
其实,现在的农村青年是真的不易。

都要到县城一套房子, 那,89平,一平6000, 也得54万, 装修16万,到70万,外加礼金之内的, 要一个老婆, 起码要100万。

农村里面没有什么按揭一说。

一套房子,真的是要3代人拼命。

农村不结婚或者无法结婚的大龄男女青年真的太多了。

时代怎么会变成这样,以前我们的父辈,没房子,随便就结婚生儿子, 还不止生1个, 都是生好几个,当时生产队集体生活,也都能活。现在按理生产力发展了, 应该是生存更容易,但大家明显的觉得累, 卷,反而不结婚,不生儿子,结婚了也离婚, 时代真的变化太快。

以前一无所有,反而可以找到爱情。 现在并不穷,但你要找到一个真心的异性,难度很大。
炒股剩裤衩2

26-04-18 07:12

0
儒家文化里面, 似乎兄弟和睦之类也算。

但事实上,皇权反而是矛盾冲突最为激烈的地方,我们看历史,只是觉得好玩,但事实上就是李世民真的杀了他的兄弟才登基的;朱棣也真的是叛乱了才作了的。

至于杯酒释兵权之类的,就更是常规操作。

人性的恶和善,本身就是硬币的2面,没办法分开。

普天之下,都是王土,怎么几个的兄弟都会安排不了呢? 挺好玩的,但这是事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