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一个实盘帖本金6w 起点负5.5w,目标年翻倍,三年100w。愿吧友监督,一起努力。

26-02-27 22:05 938次浏览
川渝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放松,放松。三月重欣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川渝凡人

26-06-15 20:53

0
现在市场给我的感觉就是,情绪票不好做,因为科技这边持续反复间断性的走出超预期的表现,这个时候时候做各板块龙头前排标的较好,5日,10日附近就可以建仓买入 。情绪票题材票还是要在科技调整或者市场量能不够的时候买入。这个阶段不轻易看空科技,但也不盲目看多科技,情绪票不碰或者只做科技调整日买入情绪标的做个隔日套利。
川渝凡人

26-06-15 20:47

0
今天大A百股涨停,科技很猛,本以为周五只是一个反弹,今天延续强势 估计和外围美伊要达成协议有关系,总之在这个阶段普涨暴涨的时候越是要小心。
川渝凡人

26-06-15 20:45

0
@勿追涨杀跌 加油,慢慢来。
勿追涨杀跌

26-06-15 15:59

1
我去年10W多点入市 四个月的时间亏了7.7,没有我这曲线的真体会不到我的绝望,后面五月下旬开始空仓了几个月又进来了,到现在还是没走出来 但是我还没放弃,我不甘心啊
川渝凡人

26-06-12 13:44

0
停更..... 不是放弃是修心去了。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回来,但不管怎么样这次失败经历是宝贵的,股市不适合没纪律,暴躁,心急,赌性大,执念强的人。如下次回来我希望我是平静的耐得住寂寞孤独的人,我修自己修心去了,愿大家股市长虹,有缘再见。
川渝凡人

26-06-10 18:12

0
蠢死了
川渝凡人

26-06-10 12:01

0
烦死了,今天卖了就不该出手的,因为我太想回本了,太想的东西就容易成为执念,带着执念去做交易反而做不好,我应该在平静一点,不要有执念,市场反馈出什么我就做什么。今天卖掉手中标的,全仓追高买入润建股份,买入理由,当日亏损,看见南威股份和美利云都涨停了,此时润建也在冲高我就没做多想就跟上了,结果就是后排杂毛遇到大盘回调。
川渝凡人

26-06-08 21:43

0
在网上看到关于serenity白毛女神的选股逻辑,我觉得他的方法好适合价投啊,但对于小资金就不适合了,小资金快速积累只能靠一波接着一波热点来做大做积累,在我去了解serenity白毛女神的选股逻辑时我真觉得她的方法好,但了解的越多,我越觉得自己的弱小自己弱认知和不够努力去了解产业链这让我感到疲惫,但同时又有声音告诉我 你不必每个都需要了解得最精细最明白,但一定要知道当前市场的热点及背后的上涨逻辑一定要了解明白和精细。
川渝凡人

26-05-19 21:15

0
炒股1.0快要噶了,不能破3.9w,破了我就还贷款去了,游资梦1.0要破灭了吗.....
川渝凡人

26-05-18 17:46

0
卖点很差,粤传媒触摸到涨停的,我竟然在有先手的情况下,没有卖出,还加仓了。为什么会这样,我想了想,是我太主观认为今天会涨停,事实也是涨停了,但是我没有预想过天地板,这太狠了,我不曾想的事情他发生了,天地板,所以在直线下杀的时候我加仓了,我没有尊重盘面,主观认为急跌是加仓好机会,但急跌加仓更多的是负面情绪占据了主导,想着会有拉升此刻加仓,拉红了可以弥补没有在涨停板出掉的遗憾,这就是贪婪,幻想,不甘心三种负面因素夹杂一起从而使我做出了加仓行为。遇到急跌下杀永远正确的操作就是在有先手的情况下红盘出掉永远正确。不幻想,不贪心,不逆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