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拓维以前当过大中军,资金记忆,
华盛昌都没啥印象,很多人都不知道,就像现在和你说的航天你第一反应就是
航天发展,这就是辨识度
0
龙大,问个问题,豫能涨停进监管,周五进的话风险偏好低点优选应当是博弈低位电力和算力吧!豫能作为有参股这种属性的话带破局高看一眼,个人觉得周一负反馈应该概率比较小,但是头铁拼豫能周四没进周五进溢价不如低位吧。
0
这吧注册两年了,第一次在里面,也是在一篇文章里面这么久,更是第一次爬楼,以前就没怎么打开认真看过,关注一堆人从来就没怎么认真看。特关龙大了。
0
龙哥,玩淘股吧没几天,昨天才在淘股吧看到你,看了你的干货分享,果断关注了!看了你的直播回放,你的直播好真诚呀,声音也很温柔嘿嘿,学到好多干货,有醍醐灌顶的感觉!今天继续学,已催播了,期待龙哥的下一场直播!!希望自己好好学,有一天也能适应这个市场形成自己的一套交易体系
0
不知道啊
0
对
0
龙师,如何在复盘时挖掘出超预期的呢?目前只知道断板后的反包预期弱转强
0
查理芒格的智慧箴言录 我正在看
0
龙主,还有一个问题,超预期选股软件使用的是
同花顺吗?
0
猫师姐好,我想问一下,假设周一豫能断板,那
金正大作为最高标有没可能接班直接进级,后续他能锚定豫能的7板目标吗?前提是不是豫能不A杀,温和断板横住,他就有大机会上位了?还是说,必须要有化工首板强助攻,他才有一点希望。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