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个人感觉豫能红盘稍高2-3个点就好,太高的话不好接力,太低的话那就无了。补涨得等龙头断板,第一天积极参与,往后性价比低,龙头要是a杀补涨也得凉,晚一两天的事。
0
先赞后看
0
楼主,怎么样加金粉,我虚心向您学,有很多问题想请教。怕你忙没时间理我们这些小白。
37
金粉兄谢谢哦,1是的,日期他是7天一周更新一次,2我比较少做这类型吃消息面的黄金类的,
湖南黄金大家都知道辨识度最高。但是瑕疵是上板太慢,
和顺石油辨识度不够,且上板时间也不算超预期,他们两个都不算超预期的首板,你买的那个要看板块脸色还有吃这两天消息面,比较左侧博弈,因为20厘米都是偏吃10的脸色。10涨的好,20就好哈。
1
周一,还会反推吗?师
36
哈哈哈,谢谢金粉兄。如果那天有大盘的配合,周五绝对上百个涨停收,收盘也90多个涨停板了。而且大部分都是首板。所以才让大家留意超预期的首板,隔天也容易套利量化or主力,首板也容易封住。如果豫能周一断了。那么低位的还有人做,因为会博弈补涨龙以及做低位,已经中位的反而很尴尬的。
0
横盘可以是蓄势,也可以是出货,地位的出给高位接盘仍然看好的,如果没有风口和强度,大资金看不上,没有主动性,墨迹久了高位接盘的就会砸。
0
我是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用旁观视角去看自己的复盘结果,去挑刺,然后你去圆回来,圆不回来,就是理解力不到,理解有问题。
0
龙兄,来了几天,跟您学到了很多。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