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总结贴(2.24-2.27)

26-02-27 12:59 32102次浏览
javxs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总结!本周整体就是一个混沌震荡的轮动行情,风格偏趋势对短线反而不太友好~操作上这周的难度还是很大的!而下周开会指数基本就还是一个震荡维稳,现阶段的题材弱轮动,资金开始挖掘会议相关新方向~
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全网少有!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稳步前行!

认可的宝子们,麻烦帮忙点赞、加油票、打赏一条龙安排上~
感谢大家一路支持!祝各位节后一路长虹,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7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vxsp

26-03-04 16:27

1
做的是板块开盘直接分歧!博弈日内的修复预期!
个股的选择是日内20cm里面开的最超预期的,开盘后被动回落的
javxsp

26-03-04 16:25

3
看明天开会新方向出来不!出来的话,石油的意义就不大了,如出不来就还容易反复~这
阿波希得

26-03-04 15:45

0
明天可以干石油活口不
小黑兔77

26-03-04 15:28

0
还得是高中生
小黑兔77

26-03-04 15:10

0
还是自己太菜呀,高中生砸到深水去低吸了,本来早上看石油那样我也想去捡,还是下不去手按说通源这种快跌到-20也没啥可怕的了😨,太菜太菜,今天还绿了一丢……

小黑兔77

26-03-04 15:03

0
师傅,像今天洲ji这种应该板砸吗,两次开板感觉有点不及预期了,本来我预计他明天开板的,本想明后天出,又没忍住
吴国的波浪

26-03-04 14:58

0
其实昨天中午就听他们讲过今天的剧本 说是由于量化的原因 今天早上资金会抢跑 然后由于三桶油连续涨停 历史上出现这种情况板块 不得会像之前那些题材一样直接反包吃掉头一天的涨幅 然后就是今天的版本 我在想这种应该还是行情级别的问题吗 级别大不容易直接掉头
盖亚召唤师

26-03-04 14:26

0
师今天出手了吗?盘面给我看困了💤早上只卖没买
鼠鼠最棒乐

26-03-04 13:58

0
昨天这么多弟兄,今天就只剩下两个了
鼠鼠最棒乐

26-03-04 13:45

0
师,洲际风险很大吧,为什么万手哥还要使劲买呢,为什么不去做期货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