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周总结贴(2.24-2.27)
26-02-27 12:59
32100次浏览
javxs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总结!本周整体就是一个混沌震荡的轮动行情,风格偏趋势对短线反而不太友好~操作上这周的难度还是很大的!而下周开会指数基本就还是一个震荡维稳,现阶段的题材弱轮动,资金开始挖掘会议相关新方向~
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全网少有!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稳步前行!
认可的宝子们,麻烦帮忙点赞、加油票、打赏一条龙安排上~
感谢大家一路支持!祝各位节后一路长虹,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7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vxsp
26-03-04 16:38
0
javxsp
26-03-04 16:38
2
轮动!分歧延续
javxsp
26-03-04 16:37
0
还是那句话,赚钱走就是对的
javxsp
26-03-04 16:37
0
最恐慌的阶段已经过去了,后面也要开会了正常看震荡企稳修复了
javxsp
26-03-04 16:35
0
除非你判断石油走A,那么洲际今天就没什么风险,核心最后死
javxsp
26-03-04 16:34
1
竞价看到石油低于预期后,就没去石油了,我觉得竞价去的盈亏比不划算。所以9.29分后去关注
烽火通信
了,开盘后9.34分介入了
华脉科技
,竞价的角度只有去做会议科技相关的试错!还有一个准备回落后去思考~结果受石油影响回落太大,也就没什么想法了
鼠鼠最棒乐
26-03-04 16:34
0
我买了一点,下午炸板我感觉要死了。去看了下棒子,感觉大A还是很坚挺的
javxsp
26-03-04 16:31
0
指数这里看阶段性高点,那么今天就修复不了,作为空头防守型板块很难走A,所以今早上的强分歧,就可以扛一扛,我个人是扛到中午的最高点走人了
鼠鼠最棒乐
26-03-04 16:31
0
因为今天分歧太大了吗
javxsp
26-03-04 16:30
0
他是板块最后的风险,他有一个释放风险开板的过程!换言之他的开板是属于被动开板!可以多看看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