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昨天的血崩教训图(填坑等资金回到4.25):
今天又踩了同一个坑被a杀,其实避免的方法就是——管住手,不做模式外,聚焦安全边际。
这一笔交易直接把今天盈利干没了,上午做了两
数据中心的债,才回了点血。
今天盘面又换向:算力(数据中心\液冷\电源\电网),
商业航天全天活跃。
前天复牌的润泽,资金强顶一字炸板,关住到了但没参与这个预期差,有点遗憾。今天算力大涨,早盘6点犹豫没上,知道它涨停封不住,但是今天早盘是个博弈点。
主力资金持续流出,情绪回暖。豫能在大柚子新一昨天的加持下,打开高度晋级6连板。
地缘线→涨价线→业绩线。一天一轮动,很难做。
早盘接力pcb上游玻纤,浮盈明天再看。
尾盘不知道选啥,看到
航天工程 拉了尾盘,挂单没成交,竞价换到
航天发展 ,感觉商业航天底部形态出来了,配合消息面的话,可能会轮动到吧。
二月应该是完不成5%目标了,明天最后一天再总结吧。加油,大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