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文末留给大家的2个问题,是想引导大家主动思考。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然后发表出你的灼见,我们一起交流!
15
多互动,我想着你还在等我,我就会牵挂着
15
我也想跟你们聊聊天,最近都孤独了
15
吾兄 是具体觉得哪里发言少?我觉得和之前一样,评论区最近是少了许多,以前有1000多楼,现在都不到100楼,兄弟们多活跃啊
14
兄能想到
机器人 挺不错的,每天保持思考,次日盘面就是最好的老师,坚持下去,就会形成肌肉记忆。
13
是我注意到更多了兄,多交流,每天保持思考,我分享的干货好好学,对你应该有很大的帮助
12
今天石油表现的不弱
12
为什么?逻辑?
11
今天低吸觉得安全一些,明天高开总觉得没有安全感,
11
明天3点市场就能验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