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没事去面试啥私募啊,有那么点憋屈。

26-02-26 11:23 188次浏览
欲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拿着过往半年收益曲线和未来的大致策略去私募面试,结果人家全程低头看手机聊天,无脑问逻辑,曲线和收益全程一眼没看….我想说…策略里有真黄金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