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希望3年后自己能回头看
26-02-25 19:01
139次浏览
在股市的无名之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股市前车房女朋友都有 因为贪心导致亏损,可能因为从小经历很多人性的弱点被放大,导致亏损100了 也不在意
现在想想其实也没有后悔 ,或者说后悔也没用
用这1万看后面能不能做起来 ,毕业这么多年就25岁上了两年班 现在重新上班 半职做股票 这些年从来没空仓过,前些天和今天空了 真的是亏到疼才会改 希望能勤学改进 不要求赚钱了 只希望能在股市生存下 输得好 ,输的漂亮能赚一点够吃喝就行
希望三年后自己还在这里能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