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起步,看看年底能剩多少

26-02-25 15:57 482次浏览
大盗弹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盗弹珠

26-04-30 16:52

0
宝光太强了,下一交易日会不会还是板
大盗弹珠

26-04-29 16:57

0
今天打板宝光,盘中看着挺吓人的,还好回封了,至少今天没亏
大盗弹珠

26-04-28 15:01

0
悲具的一天
大盗弹珠

26-04-27 15:44

0
今天早盘是打算出掉方正科技,然后打板西藏珠峰的,后来觉得方正能大涨就没卖,最后还是尾盘出了一半。
大盗弹珠

26-04-24 15:17

0
大盗弹珠

26-04-23 15:05

0
尾盘买入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真的是很正确的选择,第二日冲高就出,不影响一天的心情,比打板好很多,打板后总担心低开闷杀
大盗弹珠

26-04-22 16:36

0
海亮股份,昨日尾盘按照k线形态买的,今天居然能冲高,这就是我最爱的操作模式
大盗弹珠

26-04-21 15:31

0
大盗弹珠

26-04-20 15:10

0
这种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次日上涨概率还是很大的,再升科技上周五就是符合这样的k线形态
大盗弹珠

26-04-17 15:49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