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年大吉

26-02-25 15:47 7040次浏览
坚持去坚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实盘贴,希望马年慢慢磨砺心性,多反思,勤总结,胜不骄,败不馁,控制好心态,缓步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过天晴12345

26-06-26 21:44

0
持续关注你
丛林雅雀

26-06-26 17:59

0
加油  十年老韭菜还在太平洋上游着呢
0
我是22年1月入市。进来市场就牛转熊了。一直持续亏了3年。幸运的是小资金没亏多少钱。25年扭亏。圣龙捷荣的时候就一直关注你了。一起加油
大水牛0

26-06-26 12:21

0
降低频率不是自己的模式别眼红别人
外卖加杠杠

26-06-26 12:10

0
加油坚持住
平凡人平常心

26-06-26 12:00

0
昨天在想今天找个有硬逻辑的进去试着做趋势,就来了那个大跌,然后发现大佬发图都已经清仓了。真的是,做什么都比别人慢。
游资的思维

26-06-26 12:00

0
成名的游资从入市到稳定盈利也要3到10年,你才四年不着急的
周周侠

26-06-26 11:53

0
命运真是用股票给你开了一个大玩笑
坚持去坚持

26-06-26 11:46

15
实盘先停了,6月份整体亏损了30%,整个6月做票完全混沌状态,追涨杀跌,没有逻辑,本身太着急赚钱了,又看到别人大赚,心态完全失衡,这个月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屡次提醒自己要停下来,要空下来了,但都做不到,状态不对,索性先放空自己。

爱迪特-9多割的,整体亏损了11个点,这个票就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买,买了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卖,竞价舍不得,拉升和回落都会YY,所以错上加错,刚才跳水的时候就想,不行,不能这么耗下去了,不能将自己一直置于这种内耗中,不管对错,先割了逆回购再说。

我22年3月进入股市,四年多的时间,也算是经历了牛熊,经历过起起落落,始终没有放弃,每天都在复盘,每天都在跟踪股市相关的信息,但最后的结果却如此不尽人意,回头想想,这几年非但没有进步,反而越做越差,要么是学XI能力的问题,要么就是方向的问题,再者就是两方面都有。

停下来先去找问题,三月的时候,我模模糊糊的找到了一点迹象,当时定的是低频操作,但6月的行情让自己完全失态,情绪是超短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自己的情绪都管控不住,如何去冷静客观的感知市场呢?

前段时间搞副业,发现现在各行各业都不容易,想要出头就要勤复盘,多反思,懂变通,一段时间后见了,希望到时候能够给大家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有何贵干101

26-06-25 22:04

0
黑猫,贤丰怎么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