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先停了,6月份整体亏损了30%,整个6月做票完全混沌状态,追涨杀跌,没有逻辑,本身太着急赚钱了,又看到别人大赚,心态完全失衡,这个月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屡次提醒自己要停下来,要空下来了,但都做不到,状态不对,索性先放空自己。
爱迪特-9多割的,整体亏损了11个点,这个票就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买,买了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卖,竞价舍不得,拉升和回落都会YY,所以错上加错,刚才跳水的时候就想,不行,不能这么耗下去了,不能将自己一直置于这种内耗中,不管对错,先割了逆回购再说。
我22年3月进入股市,四年多的时间,也算是经历了牛熊,经历过起起落落,始终没有放弃,每天都在复盘,每天都在跟踪股市相关的信息,但最后的结果却如此不尽人意,回头想想,这几年非但没有进步,反而越做越差,要么是学XI能力的问题,要么就是方向的问题,再者就是两方面都有。
停下来先去找问题,三月的时候,我模模糊糊的找到了一点迹象,当时定的是低频操作,但6月的行情让自己完全失态,情绪是超短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自己的情绪都管控不住,如何去冷静客观的感知市场呢?
前段时间搞副业,发现现在各行各业都不容易,想要出头就要勤复盘,多反思,懂变通,一段时间后见了,希望到时候能够给大家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