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要停下来休息了,整个节奏已经完全乱了,现在自己已经完全被情绪支配了,越是亏钱,越是想要翻本,越是想着回本越是会着急操作,整个人已经不受控了。
这个月的亏损太大了,前面三个月慢慢确立了自己的风格,然后看了很多优秀选手的实盘,6月初又要去调整,最后画虎不成反类犬,丢失了自我。
感觉现在自己方向错了,前面三个月相对稳定之后,不应该想着去扩大自己的武器库,而应该想着怎么继续去做精简,要把自己的模式做到极致,其实前面三个月已经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这个月应该要在此之上去继续优化,如何控制回撤、建立个股预期、优化买卖点等等有很多需要得我这个月去做的,但可惜自己选择了一条错误的相反的路。
这两天好好反思,还是要明确好大方向,重塑信心,一定要保持低调谦卑,不要自作聪明~
PS:
红星发展个股亏损10个点,跌停板割肉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