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吊用,还是亏回去
0
博弈殊途同归一荣俱荣,
华电能源涨停带动
华电辽能,而不是华电辽能跌停拖累华电能源。不错,有很高性价比。
0
牛🐮,请问低吸这个什么逻辑?
22
0
0
这个要走出来才知道的,都是赌,第一波做不到,不如做调整结束的龙回头。
0
是不是市场的风格偏好问题,我前天是尾盘拿了
剑桥科技的先手。从我自己感觉来说买剑桥心安。圣阳如果我持有不会卖,但那天我尾盘也不敢买。
1
20万里取出来多少了用了怎么越来越少了,把钱加进去玩你之前的打扮吧,低吸你没那个天赋胜率太低了还是玩你擅长的打扮排板吧,之前感觉你很可能走出来20万项100万迈进你这走的越来越远了不是我说你你家里有钱给你炒股,可能你对赚钱难度没有感受。听我的买辆电动车跑一个月外卖后你对赚钱难的感受会有切身体会?当然你家里拿十万二十万给你玩无所谓输了会再给那就无所谓了主要最近都是大票连班没人玩了
0
兄为何要去博弈监管呢?你想想,就算博弈成功,也就那么一个板,上涨有限,但是下跌,至少两个板以上,这么一算,根本划不来呀。我也是在这方面吃过很大的亏的,上次那个神剑让我意识到,这事真不能干,盈亏比根本划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