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小姐姐,今天不忙,盘面也无聊所以早早的来打卡了~
早盘竞价,存储大分歧,佰维、华虹直接绿了,
兆易创新快绿了,权重核心全部低开,分歧信号很明显。
PCB胜宏、沪电、深南都高开,金安撤单是什么鬼?还有东山水下,这是个分歧信号,昨天刚说东山是先锋。开盘金安国际就砸,胜宏、东山直接跳那还看啥?
然后铜连接、液冷竞价还行,但是开盘就跳是什么鬼。
要说超预期的就是个
顺灏股份了吧,明天有没有溢价不好说。
化工反复,但是很明显强度不够,宝哥水下趴着化工就不行。
宁德天天新高,
茅台也是天天涨,每天2个点,稳稳的幸福,侧面印证资金避险。
电网板块拉升,西电、国电中军拉涨,
三晖电气共振上板,但是没后续了整段垮掉,最后西电下来三晖也炸了。有色、医药拉涨,但是没有龙头,跟着指数混个普涨。
电力的节能、华电看着涨停的,华电涨停的时候,我还以为
绿发电力要秒板,但是被砸下来了,然后华电炸板。小弟没信心,大哥也没信心啊,那电力就不用看了,更不用想着打华电的回封。
下午就化工还以的,中军水下但是几个辨识度被抱团做起来了,看着
赤天化、
金正大上板。这是要复刻去年的
中毅达的5倍?
还有顺钠炸板,我不意外,今天不炸明天也得补跌,你昨天玩了一次深水捞,今天还想玩?不砸你才怪,一点带动性都没有。
今天的操作只有一笔就是卖出
金风科技。嗐,
风电周五就是淘汰板块了,然后昨天还想着卖一半留一半,没有任何逻辑支撑,就是情绪上的YY想再多赚点,把不及预期就跑路的纪律丢了,结果也印证了,
昨天午盘跳水,今天大低开,赚钱变亏钱。
再次强调纪律的重要性,卖完之后就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