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十个,有娃我哪有这么闲陪大家聊天啊在论坛
核心还是刚开始做淘股吧博主吧,激情还在,就像刚谈恋爱一样???哈哈(❁´ω`❁)以后就不知道了哎。祝咱们都开开心心的做交易,只做模式内,知行合一,对错交给市场。
没老兵兄说的那个想法,随缘即可了。市场的事儿自己赚钱低调就行了,没必要露别人看啊,每个人想法不一样,网络公开这个地方,我觉得露这些也没啥意义。朋友圈那些私人空间反而无所谓,我看很多做实盘的也没怎么做博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