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波段就是得看自己的模式去决定去留的。最重要你自己买他的逻辑预期还在不在,这个得问自己,超短的操作方式和波段不一样的,超短就根本不会买这些简单点说。有一天不涨停都受不了
甚至当天墨迹的涨停都扔了。所以别人说再多,或者1000个人说他明天涨停也没用,他明天还是跌了呢?理解不,所以你要尊重市场,按你的模式来,不能跌了死扛。
记得帮忙顺手点赞我回帖粉丝的有流量谢谢你
目前还没能下次直播呢,平台要催播数据够才能下一次安排
不像别的平台随时直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