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年开工

26-02-23 22:23 122747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还是ai和机器人

今年是ai应用大年,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今晚有些发酵。

祝明天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81
评论(24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白侠客

26-06-13 09:48

0
提前一天买入的,都差点亏了
圈养的火鸡

26-06-13 09:09

0
金属大涨,有没有想象力?有没有持续性?
星云飞雪

26-06-13 09:01

0
我是没看盘,要不然这面也是必吃了
皮卡皮

26-06-13 08:12

0
@夏天77 我也是哥  我觉着是个挺好的买点,结果被兑现,红星发展
啊常

26-06-12 23:20

0
晓冬瓜

26-06-12 23:16

0
天哥,我也是看外围大涨,加上spacex上市要激活航天热点,就重仓冲了航天,结果大面!
略略略a

26-06-12 22:30

0
@你在哪里做什么 还问错在哪?金转强你去做金啊 不做跑去做跟风  最后金都弱了 哪有你后排跟风的事
路边大西瓜

26-06-12 22:26

0
我也是…想着连续调整好久了。结果今天最坑
寻找临界点

26-06-12 20:45

0
同款操作,亏麻了
富贵公子

26-06-12 20:39

0
天哥平常没事也说点啥啊 好久没听你步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