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年开工

26-02-23 22:23 122701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还是ai和机器人

今年是ai应用大年,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今晚有些发酵。

祝明天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81
评论(24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6-06-16 06:46

0
天哥 礼拜五推仓位应该已经赚麻了吧?
赤岭龙山

26-06-15 14:11

0
@夏天77 天哥一出手就是不一样,今天仓位推的很重了吧?
最后的九零

26-06-15 12:25

0
天哥估计赚麻了吧今天
不爱喝水L

26-06-15 09:07

0
天哥年初到现在总收益是正的还是负的呀,太难了
敬畏市场趋势

26-06-15 08:47

0
哎,一样啊,高科技亏麻了
小蜜蜂NZG

26-06-14 12:40

0
盲猜天哥去了金安或者康强
Desertedcity

26-06-13 23:59

0
我也是。这月猥琐这么久,周五外围一涨再也按耐不住结果创了今年最大亏损
范西小姐

26-06-13 21:50

1
周一低开高走
赤岭龙山

26-06-13 14:10

0
曾经以为总是一天KTV,一天ICU,把控好节奏总能活久点!结果今天一天把KTV到ICU这个过程走完了
太白侠客

26-06-13 09:48

0
提前一天买入的,都差点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