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年开工

26-02-23 22:23 122975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还是ai和机器人

今年是ai应用大年,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今晚有些发酵。

祝明天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81
评论(24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赫v赫

26-06-10 20:01

0
天哥,电力趋势是不是走坏了?这个月还能拿电力吗?
苗正恩

26-06-10 16:43

1
天哥发言的含金量还在增加
晋江宝龙路

26-06-10 15:57

0
天哥,现在的模式是不是像贼王那样分仓高位趋势股,可能是对付量化最好的模式
我能行之股票行

26-06-10 11:18

0
老师 怎么看电力 科技弱不拉 强又要跌 ,资金审美疲劳了?不干这种避嫌了?
和尚精神

26-06-10 10:53

0
还有一个新方向,物理AI
一起成长2025

26-06-09 20:04

0
你说的有道理,有量在就有行情,有增量资金,就有容量核心! 但是目前有量,模式很不一样,924的行情,和后边常山北明四川长虹的容量行情,商业航天行情,ai应用那种,跟现在这种机构趋势票,很不一样啊,核心金天强明天就不是他了,感觉跟打地鼠一样! 还有刚才我看了一下2021年那波新能源光伏以后,还是切换其他风格了! 目前这种机构行情让我有点没锚点,还请兄多多指教
敬畏市场趋势

26-06-09 19:24

0
@晋江宝龙路 同问天哥
敬畏市场趋势

26-06-09 19:24

0
赶紧跑,天哥看空必须要信
Zick

26-06-09 19:12

0
今天缩量大阳也算个节点吧?不知道今天首板里有没有好东西
Zick

26-06-09 19:10

0
国家战略竞争 为啥这个节骨眼上掐断投资美股的渠道 那边热火朝天 这边就是要降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