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年开工

26-02-23 22:23 122951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还是ai和机器人

今年是ai应用大年,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今晚有些发酵。

祝明天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81
评论(24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福气气气气

26-06-12 16:32

0
天哥,今天这个日子谁能忍得住
炸鸡哥哥

26-06-12 16:32

3
谁能想到某些资金这么狗
友七

26-06-12 16:31

1
去科技了飞哥
夏天77

26-06-12 16:30

332
空仓了几天,还是被外围和高开影响推了一把仓位,收盘亏麻…
代号七零一

26-06-12 15:18

0
Ai应用爆跌啊,这轮牛市不是Ai引领的大框架吗?
陌上流年

26-06-12 10:15

0
天哥 指数能撑到尾盘吗
陌上流年

26-06-11 12:54

0
天哥连续杀两天了 周五还会大跌吗
十一月的夜曲

26-06-11 11:17

0
老师太厉害了,能不能和弟兄们说下原因呢
上山的人i

26-06-11 10:55

1
夏兄,目前短线的生态实在太差了,想问下您还在打板么,还是已经转趋势了呢。另外七月要出盘后交易,是不是对打板影响也很大呢,很担心短线以后还能不能做了。今年刚摸到短线的门槛,生态就变这样,真的很心累。
反内卷的小林哥

26-06-11 07:33

0
利通为啥砸成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