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加油吧

26-02-23 21:30 413次浏览
小狮子062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心重来

26-05-08 17:32

1
谢谢分享
Lootus

26-05-08 17:32

0
万战可以的,还有道戈和吾生所幸做情绪票都很精准,我也感觉很多在重复超预期,有用但不是只有这一个点做
AJ0001

26-05-08 17:19

0
静心重来

26-05-08 17:15

3
你说的太对了,其实反弹那一下,就应该走的,不是扛单。你说的那些,我也想到了,超短线技术不重要,就是强留弱走。我这两天坏惯又被勾出来了,所以赶紧停止
不屈飞鱼

26-05-08 17:08

1
师姐,我有个体会,就是用术来玩有点玩不动,比如看竞价、看盘口啥的,还是得看感觉,龙师有一点好就是教我们分析板块轮动和个股锚定,这个其实是决定我们超短买卖的关键,比如今天芯片承压,长城就应该拉高时出货,通信回流适合昨天拿先手今天格局,而不是今天再进,今天这个轮动行情就应该去老龙首板套利,高标死了二进三啥的都不用看了,周一芯片回流再介入长城,超短节奏很重要,我们做超短就是买入机会卖出风险,策略里趋势玩法太影响操作了。
我看了几天竞价,真心搞不懂应该爆多少量合适,只能大概看懂预期应该开在哪。
静心重来

26-05-08 16:47

1
是的,所以我就想从其他的地方再多学一些。那个防爆头的,我还没怎么看,总觉得过于滞后,平时还是多看,多总结,多练席吧。我们多沟通,有好的学路径,都互相分享一下。财策我不会再跟了,不是舍不得钱,感觉心态受影响。
AJ0001

26-05-08 16:43

1
我也是,最想学盘口的指标的含义,也就是要真正理解和运用。

和读书时代一样,掌握的本质是能熟练运用,举一反三,次次老师都是前1%
不屈飞鱼

26-05-08 16:38

1
对,师姐我深有同感,重复的太多了,从语言方面给的预期太高
小狮子0629

26-05-08 16:29

0
哦哦好的师姐,我一直在跟着龙哥的思路走。确实看过来很适合我。我也喜欢短线哈哈哈哈,我刚接触的时候试过趋势票,超跌反抽不行拿不住。像中稀有色70块我买了拿个两三天不涨我难受后面趋势走到120
静心重来

26-05-08 16:27

1
好的,师傅这边现在直播的内容,好多我觉得都重复说,我现在最想学的就是如何盯盘,学盘口知识。还有就是股票不熟悉,我打算总结以前每个周期的领涨股,跟风股,中军及弹性,还有北交的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